【一笑渡凡間】回顧34歲湯洛雯9年前選港姐大熱倒灶輸黃心穎 靚湯骨感美泳衣造型青春無敵

文: 羅志宏
2021.06.05

TVB劇集《一笑渡凡間》劇情大放笑彈,播出兩星期以來迴響不俗,湯洛雯首次擔正女一的演出獲觀眾讚賞,劇中靚湯女捕快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雖然未係靚湯最fit的全盛時期,但古裝扮相得宜,相當省鏡。回顧靚湯九年前選港姐大熱倒灶,當時相當纖瘦窈窕,甚有骨感美。

靚湯湯洛雯在劇中飾演女捕快「蘇柔」,說話行為粗枝大葉,動輒動手動腳,經常被娘親安排相親,希望一心找到好男人。劇情最近講到靚湯與蕭正楠漸生情愫,兩人更在最新一集在雨中相擁。

現年34歲的湯洛雯,早在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兩堂當年是比賽的熱門佳麗之一,可惜在決賽大熱倒灶,僅晉身最後六強,未能躋身三甲位置,敗給張名雅、黃心穎、朱千雪,靚湯最後僅得「旅遊大使獎」及「美麗昇華大使」,仍獲羅致TVB旗下成為藝人。

身為一位模特兒的靚湯當年參賽時,是眾多佳麗中樣貌比較標青的一位,年僅25歲之齡身形纖瘦,有骨感美,比起入行後至今更為窈窕,在泳裝環節以原野風格的泳衣登場,身材勻稱有致,青春無敵,而且還有24吋纖腰,相當有睇頭。

不過近年來,靚湯經常因為微胖的身形引起網民熱議,尤其在頂替黃心穎重拍《法證先鋒IV》時,因為不堪壓力而弄巧成拙,未能減磅成功,其中在拍攝一場穿着婚紗的場口,更顯露了一雙微胖的手臂。而在公布與馬國明的戀情後,靚湯亦一度出現「幸福肥」的情況,隨着其後進行168飲食法已回復fit爆身形。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