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老公太受異性歡迎惹嫉妒 妻子呷醋趁熟睡狠剪其夫下體僅剩1cm

文: Ling Kwok
2021.06.05

一對夫妻由相愛最後又相根,這個過程可謂恨錯難返。越南最近有位人妻妒忌心作祟,不滿丈夫太受異性歡迎的關係,竟趁丈夫熟睡期間突襲,狠心用剪刀將老公的陰莖一手剪斷,令人咋舌。

據越南媒體報道,當地泌尿科醫生早前分享一宗病例,指有一名化名為TCT的40歲男子早前跟妻子發生爭執,事緣其妻疑是不滿他太受女性歡迎,心生嫉恨,趁他在家中睡覺時,用剪刀將其陰莖剪斷。

不過妻子下手後卻於心不忍,帶著剪斷的生殖器將丈夫送到急症室,由於TCT失血過多,情況相當危急。醫生指事主下體切口距離陰莖頭約1厘米,幸好切口齊整,加上剪斷的陰莖有密封好以作保存。

醫生表示,該次的陰莖駁回手術極為複雜,其黃金時間是6小時內,但TCT從受傷到入院已相隔7小時,令陰莖被切斷部分血液不足的情況已過了黃金時間。幸好經過幾小時手術,TCT的陰莖可以成功駁回,術後恢復情況良好,10日後已出院。不過,醫生卻表示每年都有接收5至10宗類似病例,除了因精神或精緒問題自我切割生殖器外,還有很大部分是被另一半因感情問題而切斷。

來源:越南媒體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