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倪晨曦突然宣佈再做媽媽佗第三胎男B!IG貼全家福溫馨報喜四年抱三

文: 羅志宏
2024.04.15

現年36歲的靚媽藝人倪晨曦(Elva)近年一直活躍於時裝界,早前更以一身性感造型亮相時裝週活動,Fit爆身材引來哄動。而今年3月,倪晨曦就在IG社交平台上突然宣佈再做媽媽,公布懷孕佗第三胎的喜訊。今日(15日),倪晨曦就正式揭露第三胎的性别,宣布是一名男B,恭喜恭喜!

倪晨曦今日(15日)在IG社交平台上正式揭露第三胎BB的性别,貼出了與老公興奮參與「Gender Reveal(性別揭露)」,並寫道:「he third Musketeer is coming soon! After having two boys, we were pleasantly surprised to expect a third boy! Woohoo! We are so grateful for what’s to come! 」(「三劍客」的第三人即將來到! 生了兩個男孩後,我們驚喜地期待第三個男孩! 我們非常感激即將發生的事情! ),更笑言:「#上天給我3個男孩是看中我什麼超能力」,透露第三個寶寶即將出生,喜迎五口之家。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倪晨曦(Elva)早前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強張全家福相片,突然宣佈再做媽媽佗第三胎,她寫道:「We are so excited to share this news. Our family is growing! And so is my heart! Don’t ask me how I hid my belly for such a long time! #familyof5 #vefamily (我們很高興分享這個消息,我們的家庭正在壯大! 我的心也是如此!不要問我怎麼把肚子藏了這麼久)」。

相中所見,倪晨曦已經明顯見肚,四肢依然非常纖瘦,不少網民都對Elva早一陣子可以「收肚」出席時裝週活動而感到相當驚訝!一眾圈中好友如湯洛雯、朱千雪、宋熙年、JW都紛紛送上祝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