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電子消費券】本月下旬將公布5000元電子消費券登記詳情 暫定7月4日或5日接受登記

文: Ling Kwok
2021.06.07

早前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讀出本年度財政預算案時,提到將向全民派發5000元電子消費券,近日財爺就電子消費券發表最新消息,指準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正與4間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進行系統測試,有望本月下旬公布5000元電子消費券的詳情。

消息指,政府希望本月下旬公布5000元電子消費券的登記詳情及發放安排,7月開始接受登記。現時暫定於7月4日(星期日)或5日(星期一)開始接受5000元電子消費券申請,市民可於網上登記或填表。合資格人士須提供姓名、身份證 、可收取短訊的本地流動電話號碼,並選擇支付工具及填寫賬號。

電子消費券有定明的發放金額、期數及使用期限,就著現今政府有公開的資訊大約如下:

最令人緊張的申請資格如下,大家要留意的是,其實有3類人是不符合政府定明的資格去領取消費券,大家除了可以看自己合乎與否,亦可為家人、朋友看一看:

資料及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即睇更多電子消費券資訊

更多電子消費券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