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流世界】李賢旭演恐怖丈夫徐知龍被封「渣男專業戶」 私下充滿四次元魅力反差萌受熱捧

文: 羅志宏
2021.06.17

由李寶英、金瑞亨主演的Netflix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劇情開始步入高潮,最近講到李賢旭飾演的「韓知龍」其實是一個深不可測的恐怖丈夫,先與前妻姜自慶劈腿,再向妻子徐熙秀裝模作樣卻曝露了真相,最新更揭開了他罔顧他人性命、草菅人命的個性,播出以來被封「渣男專業戶」,但原來私下充滿四次元魅力的反差萌,今次就一齊同大家認識一下這位李賢旭啦~

李賢旭在《我在上流世界》裡飾演梟遠財團的次子「韓知龍」,擁有一位演員出身的妻子徐熙秀,育有一子,但原來一直隱藏著訛稱已死去的前妻姜自慶,更令這秘密在豪門內掀起腥風血雨。劇中韓知龍起初隱瞞家教老師就是前妻、孩子生母的身份,再與她劈腿;其後真相曝光後,令妻子徐熙秀大受打擊。韓知龍表面上看似溫文君子,但實則是一個深不可測的男人,愛看黑市打鬥、操控打鬥者的生命來釋放豪門生活帶來的壓力,陰狠性格可見一斑。

李賢旭這次在劇中演的角色立心不良,而且狠毒陰森,不過現實卻充滿四次元魅力,在IG上極盡反差萌的互動亦得到了不少粉絲的喜愛。李賢旭私下的個性搞笑,最近就時常在IG上發表角色的感受,跟著劇情與觀眾一起互動,更為自己的角色「韓知龍」作戲外的小劇場,寫道「被大家罵翻,感覺就能活得很久,但缺點是媽媽越來越少聯繫我,不要拋棄我!」、「明天我還會受到多少唾罵?」、更叫生氣的觀眾要「大家冷靜下來」。

雖然鮮有演出劇集男主角的經驗,但李賢旭過往都曾經飾演劈腿的渣男而被封為「渣男專業戶」。今年初就在《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飾演「李在信」一角,與女主角元真兒的兩年地下情,就因為他劈腿跟第三者談論婚嫁被揭而分手收場。李賢旭的外表溫柔,卻經常被派演渣男的角色,表現都引起不少網民討論。這次在《我在上流世界》更愈演愈渣,演技更趨成熟,將非豪門正印親生子的秘密穩藏,情節引人入勝。

除了渣男的角色外,李賢旭曾經在口碑大好的《他人即地獄》裡有眼前一亮的演出,劇中飾演考試院房客「劉基赫」一角,滿佈令人人不寒而慄的氣場,每次出場都是以笑裡藏刀的面孔示人,加上會配戴瞳孔放大片,令觀眾頓感陰森,亦有別於李翼旭一貫的戲路。李賢旭其後亦在《Search》中,展現出男人味十足的一面,飾演的軍方部隊中尉「李俊成」,內外都刻劃出軍人精神,表現不俗。

現年35歲的李賢旭,早在讀書時期就讀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的演技學系,加入電視圈的契機源於身邊人一個無心插柳的經歷。演技系出身的李賢旭因為看見母親朋友的兒子當上了演員,覺得自己也可作一試,於是就向著目標進發,終於在2011年在電影裡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道,至今剛好十年光景,不少觀眾就期待實力與外形兼備的他日後能登上男主角之位。

 

圖及來源:tvN、SBS、OCN、劇集截圖、IG@wook061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