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3】溫朱莞演全新角色白俊基復仇惹熱議 笑眼型男擁爆肌身形反差大憑奸角上位

文: 羅志宏
2021.07.28

李智雅、嚴基俊、金素妍、柳真主演的熱爆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3》(又譯:頂樓3)第三季續集主線加入了新角色「白俊基」,由男演員溫朱莞飾演。劇中「白俊基」是一個與「朱丹泰」真正身份有著莫大關係的人,將會向朱丹泰展開大復仇。現年37歲的溫朱莞,擁有一雙招牌笑眼,溫柔型男的外表下更擁爆肌身形,形成反差大,今次就一齊同大家認識一下這位溫朱莞啦~

溫朱莞在《Penthouse上流戰爭3》飾演全新角色「白俊基」,懷著「Mr.白」的身世秘密,早已被冒牌「朱丹泰」陷害,不但父母被殺害、財產被掠去,而且被奪去自己原本「朱丹泰」的身份,被迫以其身份「白俊基」生活下去。這次他回去就是要向冒牌「朱丹泰」付上沉重代價,但目前行徑和目的仍然相當可疑;連溫朱莞在拍攝的時候都直認分不清自己的角色是奸或忠。

現年37歲的溫朱莞,外表是一位型男的形象,眼睛小小,笑起來會彎成一條線,被稱為「笑眼型男」。在溫柔親切的笑容下,溫朱莞擁有健碩的大隻身材,六塊腹肌線條分明,過往更多次在綜藝節目《握拳少林寺》、《SNL Korea》大方展示爆肌身形,與迷人笑眼的外表形成反差萌,收穫了不少粉絲的心。

另外,溫朱莞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曾經與韓國女演員趙寶兒的戀情。兩人於2014年合作拍攝電視劇《剩餘公主》而擦出愛火花,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不過,戀情維持了兩年多的時間,就於2017年1月被媒體報導兩人已經分手,戀情無疾而終。

溫朱莞早於2005年就在電視劇《那年夏天的颱風》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道。翌年更在第27屆德班國際影展奪得「最佳男演員獎」,再接再厲於第30屆黃金攝影獎憑《彼得潘公式》奪得「男新人獎」,成為了溫朱莞在演藝生涯初期的強心針。

溫朱莞成名上位的角色大多是有反派形象的角色,2012年就在電影《慾望交易》中,扮演一名富三代,身為財閥後代,對金錢和名譽都充滿貪婪的欲望,戲中更豁出去挑戰大尺度床上戲,引起熱議。2013年,溫朱莞在懸疑驚悚電影《The Five》,扮演一名人偶雕刻家,是一位連環殺手,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圖及來源:SBS、劇集截圖、節目截圖、IG@onjuwan121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