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詞離曲2】Netflix韓劇第二季續集預告藏4大看點!繼母重口味狼吻兒子 妻子試婚外情大反擊

文: 羅志宏
2021.06.09

Netflix原創韓劇《結婚作詞,離婚作曲2》(又譯:婚詞離曲2)第二季續集將6月12日(星期六)首播,繼續由成勛、李歌領、李太坤、朴柱美等原班主演陣容,延續第一季拖泥帶水的婚外情。第二季劇情設定,三位妻子都對自己的夫妻關係有一番嶄新的體會,各自面對婚姻危機都有新的領悟。即刻同大家睇下《婚詞離曲》第二季的預告4大看點啦~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2》第二季續集在開播一星期前公開了一共三條預告片,三對夫妻的婚外情愈演愈烈,關係浮上水面,而三位破壞別人美好婚姻的第三者,亦會在正印面前暴露廬山真面目,與正印來一場正面交鋒。

首先,30代判謝賢(成勛飾)正式向宋援(李敏英飾)求婚,懷孕了的宋援更已經跟判謝賢的父母見面。當判謝賢、宋援跟男方父母共膳時,妻子夫惠領(李歌領飾)突然出現殺他們一個措手不及。

而身為妻子的夫惠領就偶遇了一名男子,似乎都有外遇大反擊。

至於40代申儒信(李太坤飾)就與娥美(宋智因飾)穿起結婚禮服,拍攝婚紗相。妻子史避影(朴柱美飾)更在街上的拍攝現場發現了娥美穿著丈夫申儒信的銀色羽絨。

其後,史避影終於起了丈夫出軌的疑心,甚至親自去到了丈夫經常出沒的馬場尋找蛛絲馬跡。而繼母更大膽越界,重口味狼吻兒子申儒信。

而最年老的一對,50代朴海侖(全盧民飾)的一家就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妻子李施恩(全秀卿飾)更掌摑無恥的丈夫;而第三者南佳斌(林惠英飾)就去了李施恩工作的電台擔任節目嘉賓。而朴海侖更幻想起與一對子女,及南佳斌(林惠英飾)和剛出生的嬰兒樂也融融地生活,令妻子李施恩(全秀卿飾)登時崩潰。







 

圖及來源:TV CHOSU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