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林作自爆提名「佛祖」佳麗選港姐 19歲Kirsten被網民封「東涌羅浩楷」

2021.06.11

日前TVB舉行《港姐2021》首輪面試,其中一位予人感覺似「佛祖」的佳麗成為不少網民焦點。不少網民都表示該名佳麗相貌慈祥,有佛相,加上一頭捲髮,甚有「佛祖」味。此外,亦有人表示她與藝人羅浩楷撞樣。由於Kirsten來自東涌,所以被網民封為「東涌羅浩楷」。

林作就在社交平台自爆提名了「佛祖」佳麗參選港姐,形容是「信心之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更形容「佛祖」佳麗「個樣成個楊貴妃咁」,如果拍古裝片一定完美:「你諗吓佢拍古裝片,呢個人係完美,大氣到不得了,國寶feel」。

有人認為林作「難分真與假」,不過他向傳媒證實自己的提名人身份,透露該名佳麗全名霍韻璇,英文名Kirsten,芳齡19歲。林作表示Kirsten並非其保險下屬,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他解釋提名Kirsten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了大家看不到的東西,覺得Kirsten的氣質可以打破美貌與智慧的傳統。

圖及來源:TVB、IG@林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