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評選最恩愛韓星模範夫妻排名 Rain金泰希僅第5!第1位用49萬婚戒求婚

2021.06.11

近年不止韓星情侶受粉絲支持,連夫妻檔韓星一樣獲得極高人氣!早前韓國節目《TMI News》公開「最恩愛韓星模範夫妻排名」,結婚四年的Rain及金泰希、李孝利和李尚順都有上榜,即刻睇睇排名!

6位:李孝利、李尚

結婚近8年的李孝利和李尚,最初是作曲家好友鄭在炯介紹而認當時李孝利韓國娛樂圈的當紅女星,但李尚只是個打扮樸素的人,所以初次見面印象一般,不過鄭在炯認為兩人個性相當合適。

最終兩人亦在2011公開交往,2013年在濟州島的別墅內舉行婚禮,又溫馨的儀式令不少粉絲感到羨慕。當年李孝利身穿在泰國旅行中購入的婚紗,價值10萬韓元(約700港元,不過連帶來賓的機票和食宿都支出不少。

5位:Rain、金泰

結婚四年的Rain和金泰希是2013年的「元旦情侶」,當年消息一出是轟動亞洲的粉絲。兩人最初合作廣告而認識,及後發展成戀人關係,最終在2017拉埋天窗宣布結婚喜訊。

當年兩人的婚禮做足保密功夫,直至婚禮當日早早上都沒有消息,直到最後才爆出地點是在金泰希常拜訪的禮堂。兩人的婚禮一樣樸實,金泰希身穿的婚紗由本人親自設,全個婚禮只花費200萬韓元(約1.4萬港元,而婚戒價值25萬韓元(約1750港元Rain更曾因此事感到抱歉

如今這對已育有兩女,過著溫馨甜蜜的一家四口生活,亦相當保護孩子的生活,從未公開過他們的照片。

4位:太陽、閔孝

結婚3年的太陽和閔孝,絕對是圈內數一數二的恩愛夫婦。兩人在2015年承認已交往2年,閔孝更是太陽的初戀對象,最終宣佈在2018結婚。太陽更曾經在節目上真情表白道「沒有遇上閔孝琳的話,不會產生結婚的想法

 

當年兩人的婚禮相當夢且極具排場,全場以花作裝,單是已花上880萬韓元(約6.2萬港元),另加550萬韓元(約3.9萬港元)的表演用。婚禮宴請200名賓亦花費2,800萬韓元(約19.6萬港元,整晚合共用上4230萬韓元(約29.6萬港元。連閔孝琳當晚身穿的晚裝亦大有來頭,價值約749萬韓元(約5.2萬港元,不過兩人完全不收賓客的禮金

3位:曹政奭、Gummy

去年憑《機智醫生生活》再創人氣新高的曹政奭和Gummy結婚3年,兩人最初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結果兩人一拍即合,在2015年公開交往,於2018年宣佈結婚喜訊。

 

雖然兩人除了結婚相外,沒有流出過其他合照不過曹政奭向來出名愛妻,二人的家都是由他親手佈置設計,更愛屋及烏好另一半的家人。去年更宣佈Gummy誕下一女如今過著一家三口幸福生活。

2位:李相花、康

連續三屆冬奧會獎牌得李相花與藝,在2018年因為節目《叢林的法則》而認當時康男就被李相花的背影所吸引,最終在漢江旁浪漫表白後開始交往,20193月公開認愛,同年10月宣布結婚

 

當年兩人舉行了一場盛大婚,於首爾五星級酒店舉行所需費用高達4,240萬韓元(約29.7萬港元),更有不少國家級選手及圈中名人出席。

1位:Beenzino Stefanie Michova

人氣Rapper Beenzino與德國模特兒Stefanie Michova這一對不時在網上放閃,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兩人在2014通過朋友認而拍拖,交往過程相當甜蜜,更捱過2當兵空白期當時Stefanie飛到韓國接男友退的事更掀起網上熱話。

 

兩人交往多年依舊甜寬,更曾經在節目《On & Off作客曬恩愛二人於今年11日宣布求婚成,原來求婚戒7千萬韓元(約49萬港元)

 

來源:TMI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