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外國票選2021最美韓國女演員 孫藝珍並非第一位!秀智、徐睿知、朴信惠躋身10大

2021.03.07

外國投票網站King Choice早前就發起「2021最美韓國女演員」投票,選出外國網民心中最靚女的韓國女演員,而投票結果近日正式出爐,全智賢、宋慧喬、IU、金裕貞、裴秀智Suzy、金所炫、韓韶禧(韓素希)等一眾人氣韓劇女神都榜上有名,而近期大熱女星孫藝珍竟然並非奪得第一位,即刻睇睇排名:

第30位:韓藝瑟

出道20年的韓藝瑟可說是早期的韓劇女王之一,2006年在韓劇《幻想的情侶》首次擔正女主角,扮演失憶惡女趙安娜人氣急升,獲得多個電視大獎,成功打開亞洲知名度,近年亦有主演韓劇《20世紀少男少女》、《Big Issue》。

29位:辛睿恩

現年23歲的辛睿恩為近年人氣急升的女演員,以網劇《A-TEEN》出道2年多,但已經在韓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境遇之數》擔當女主角。

28位:韓韶禧(韓素希)

憑熱爆韓劇《夫妻的世界》飾演第三者角色爆紅,獲得「最強小三」的稱號,擁有清純空靈的外表,被封為「嫩版宋慧喬」,未來亦將會擔正女主角演出Netflix新劇Undercover

27位:申世景

童星出身的申世景參演過多部電影和劇集,2020年搭檔任時完主演愛情劇《奔跑愛情Run On》大獲好評,人氣再度上升。 

26位:庭沼珉

現年31歲的庭沼珉在2010年以電視劇《壞男人》出道,搭檔金賢重出演韓國版《惡作劇之吻》後打開知名度,近年在主演的劇集《今生是第一次》、《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大曬實力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25位:蔡秀彬

出道短短5年的蔡秀彬已參演過12部電視劇演出,主演劇集《最強送餐員》、《不是機器人啊》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8年更憑劇集《狐狸新娘星》獲得SBS演技大賞女子優秀演技獎。

24位:曹寶兒

現年29歲的曹寶兒演出過《愛情的溫度》、《Forest》等多部劇集,去年搭檔李棟旭主演《九尾狐傳》人氣急升。

23位:李聖經

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近年積極各演藝圈發展,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大獲好評,去年更憑《浪漫醫生金師傅2》人氣漲。

22位:鄭恩彩

鄭恩彩去年演出《The King:永遠的君主》經常以亮麗美艷的打扮示人,搭配濃眉大眼標誌外貌,散發冰山美人氣質,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其實私下的她常以淡妝打扮見人充滿氣質。

21位:金喜善

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的金喜善出道多年,主演過多部人氣劇集及電影,2020年主演燒腦懸疑劇《Alice》獲得高收視好成績。

20位:金多美

今年25的歲的金多美憑主演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一炮而紅,2020年搭檔朴敘俊首次出演電視劇《梨泰院Class》擔任女主角。

19位:文彩元

文彩元主演過多部經典韓劇,包括燦爛的遺產Good Doctor善良醫生犯罪心理》等等,2020年與李準基再合作主演的犯罪懸疑劇《惡之花》好評如潮,再創人氣新高。

18位:全智賢

作為元祖級韓國女神之一,全智賢當然榜上有名,已為人母、將近40歲一樣保養得宜!近年演出的《來自星星的你》和《藍色海洋的傳說》演技及收視率表現亮眼,今年更帶會主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及與朱智勛主演新劇《智異山》。

17位:宋慧喬

另一為人氣韓劇女神宋慧喬,雖然今年排名就輕微下跌,但近年獲得不少粉絲大讚打扮成熟有韻味!

16位:金智媛

金智媛在《繼承者們》和《太陽的後裔》的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其後晉升為女主角與朴敘俊主演《三流之路》,去年搭檔池昌旭主演《愛在大都會》(都市男女愛情法),獲觀眾激讚兩人外型合襯。 

15位:朴敏英

朴敏英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人氣劇集,與池昌旭、李敏鎬、朴敘俊等男神合作過獲封「男神收割機」。雖然被曾被網民挖出舊照,但大方承認整容的坦蕩直率個性深受大眾喜愛。

14位:南志鉉

以童星身分出道多年的南志鉉參與的作品逾30部,演活鄰家女隊到事業型女性的角色,可愛瓜子臉配無辜大眼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13位:IU

今年28歲的IU有著的逆齡美貌,可愛外貌輕鬆駕馭不同風格,近年主演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我的大叔》及《德魯納酒店》都大受歡迎。

12位:韓孝周

今年34歲的韓孝周出道18年,演出過《一枝梅》、《燦爛的遺產》、《W-兩個世界》等爆紅劇集,近年更積極向海外發展參演美劇《絆腳石》。

11位:金裕貞

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對不少韓劇迷來說是看著她長大!近年主演的《雲畫的月光》、《先熱情地打掃吧》和《便利店新星》都獲得高評價,今年亦會帶來新劇《紅天機》。

即按圖睇第10位至第6位:

即按圖睇第5位至第1位:

來源:tvN、kingchoice、IG@goldmedalist_official、IG@ara_go_0211、IG@my_songjihyo、IG@ynkentertainment、IG@jsomin86、IG@ggonekim、IG@ssinz7、IG@wow_kimsohyun、IG@yejinhandrachel_myparkhyuniiiiiii_95917dlwlrmahanhyojoo222you_r_lovegeewoniikyo1122z、d_a___m_ilovely.katie.k、jungeunchae_heybibleexxadoraasoobinmsxeesoxeesjkukseesomin_jj__shinyeeunhan_ye_seul_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