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渡凡間】沈震軒曾操肌留鬚演「蘭桂坊USB」最經典 現實女友是ViuTV性感小花擁火辣身材

文: 羅志宏
2021.06.14

TVB劇集《一笑渡凡間》劇情過半,除了搞笑劇情輕鬆有趣,久未有劇集出街的沈震軒亦成為網民討論的對象。這次是沈震軒入行首次在古裝劇集擔任主角,過往多以留鬚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近幾年轉型操肌,原來現實中女朋友是ViuTV一位擁有火辣身材的性感小花。

沈震軒在《一笑渡凡間》裡飾演「方志朋」一角,與蕭正楠、湯洛雯份屬好友,本來是佛祖座下的大鵬鳥,其後轉世成人。早前劇情講到沈震軒暗戀湯洛雯,更向了蕭正楠坦白,自己亦將樂意成全其實兩情相悅的二人。這次是沈震軒闊別TVB三年的回巢之作,更升呢擔任男主角之一。

現年38歲的沈震軒,在加拿大就讀大學,畢業於平面設計系,於2005年回流香港報讀演藝課程。沈震軒加入娛樂圈的契機源於2006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入行,同年年底參加TVB《TVbeople》的選拔中獲勝,而獲羅致TVB旗下成為藝人,藝訓班畢業後正式踏上演員之路。

沈震軒入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留鬚的形象,在多套劇集留鬚演出都令人眼前一亮。其中於2011年在《潛行狙擊》飾演小混混「爆登」一角,外表帥氣,一直跟隨並暗戀着「跛Co」黃宗澤,沈震軒亦因此人氣急升,繼而一直保持着留鬚的形象。沈震軒其後在劇集《My盛Lady》裡亦有出色的演出,其中一幕被蝦頭偷窺沖涼,發揮了搞笑本色的一面。

2014年,沈震軒就憑《使徒行者》飾演臥底「Kobe」一角,與陳敏之情侶檔感情線的演出,在大陸廣開知名度,得到不少登台的機會。其後沈震軒於2016年11月,約滿TVB離巢恢復自由身。

沈震軒的影視代表作要數2012年的電影《喜愛夜蒲2》,當時是沈震軒第一次擔任電影第二男主角。戲裡,沈震軒飾演「蘭桂坊USB」一角,漂染了一頭白金頭髮造型,破格演出大膽露骨的親熱戲,當年亦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亦因此成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

感情方面,沈震軒的女朋友是28歲女藝人陳欣妍(Shirley)。Shirley的演出作品大多是ViuTV的劇集和節目,其中在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大騷火辣身材,大方穿上三點式盡現驕人上圍。

兩人拍拖至今已有兩年多近三年,去年更共築愛巢,在家裏的健身室瘋狂做運動。沈震軒一方面健身操肌,胸腹肌線條明顯,另一方面寓運動於拍拖,平日都愛與女友做運動,難怪兩人身材都咁fit。


圖及來源:劇集/節目/電影截圖、IG@沈震軒、陳欣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