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有望參演《Marvel隊長》續集《The Marvels》 又一韓星加盟漫威MCU!導演曾自爆是粉絲

2021.06.15

韓國男神朴敘俊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大獲好評,最近就有消息傳出朴敘俊有望參演漫威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的續作《The Marvels》,如果消息確實或有望成為第3位加盟漫威MCU的韓星!

最近有電影界人士爆料指,朴敘俊於今年初收到《The Marvels》的拍攝邀請,經過內部考慮和檢討,預料會在電影《Dream》及《水泥烏托邦》拍攝完成後,在今年下半年前往美國進行拍攝。

而朴敘俊所屬公司Awesome事務所,就對此事低調回應「無可奉告」,令外界認為即使消息,也要等到Marvel官方公布。

而早前《The Marvel》的女導演Nia DaCosta,過去就曾經在社交平台帳號發文表示自己是朴敘俊的粉絲,更上載朴敘俊的照片說道:「這是我新的電視劇男友。」

來源:hankookilbohanky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