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ob愛女遭Haters惡評攻擊踩父親會出聲辯護 林盛斌流男兒淚:怕子女覺得爸爸是垃圾

2021.06.17

阿Bob林盛斌日前接受吳若希Jinny的YouTube訪問,兩人大談為人父母心得,講子女經更講到落淚。事關阿Bob分享自己女兒的社交平台曾遭遇Haters留言攻擊,寫下一些貶低阿Bob的字句,而女兒們的反應令阿Bob大為感動。

阿Bob指現今網絡上很容易就能看到一些辱罵性的留言,充滿負能量及攻擊性。有時候女兒霏霏告訴他有一些網民在社交平台留言,說了一些不太好聽的說話。而霏霏會開腔維護父親,表示「我不知道你有多帥,但阿爸爸在我心目中是最帥的」。之後阿Bob問二女及三女,原來她們都遇到同樣的事,阿Bob告訴女兒不用刻意刪除留言或禁止留言。而女兒們亦有維護父親,表示不覺得爸爸是壞人,形容Bob是她們心目中的英雄。

講到女兒齊心守護父親,阿Bob表示忍不住想哭:「當一些人覺得你是垃圾的時候,原來女兒們會覺得我是她們的英雄,這句話不斷在我心中浮現,很多人可能不明白藝人所面對的壓力,雖然剛才提到的惡意留言我不太會在意,但我的女兒卻在背後守護著我,幫我去辯護」。

他曾擔心因為父母是名人的關係而對子女造成負面影響,例如遭到同學冷嘲熱諷:「一想到這些我就會不開心,例如我在電視台扮小丑、壞蛋等等,會不會也讓你感到爸爸是別人口中的垃圾呢?好肉酸好核突」。令Bob感到幸運的是,女兒們對爸爸持正面看法,甚至會為爸爸專業努力的表現而感到驕傲又提醒吳若希要注意外界惡評對子女的影響


圖及來源:Jinny Ng 吳若希、IG@林盛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