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Tiger寧讓出機會暫不單飛被指欠上進心 低沉嗓音唱歌獻媽媽令梁祖堯另眼相看

文: 羅志宏
2021.06.18

ViuTV真人騷《調教你MIRROR》早前播出的第四集,焦點主要是成員Tiger(邱傲然),節目以「MIRROR vs SOLO」為主題,探討未單飛的成員心裡的期許和想法。其中Tiger就表示未有急切單飛的慾望,想把機會讓給年紀較大的成員,更曾被花姐指他欠上進心。

Tiger剖白自己的心聲:「呢一刻我覺得一定係MIRROR比較重要,冇MIRROR根本唔會有得solo」,更強調「MIRROR係個base(根基)」,而且坦言「如果真係出(Solo歌)都等多幾年先,一來我真係未prepare(準備),更重要係我唔deserve(值得)呢個solo嘅機會」。Tiger再補充:「想單飛,但對我來說不是短期的目標」,更表明三年才是個合理的時間,去實現單飛這件事。

花姐就向梁祖堯點評Tiger,表示在《全民造星》第一季比賽已經覺得Tiger跳拉丁舞非常有魅力,不過亦坦言在簽約成為MIRROR成員後,的確覺得他有很多缺點,而其中「隱形」就是他最大的缺點,直言Tiger「成日都唔出聲坐埋一邊」、「明明俾晒機會企中間跳舞」卻話自己企側邊就可以,被花姐抱怨Tiger沒有上進心。

Tiger雖然是團內年紀最小的成員,但年紀輕輕的他,思想已經非常沉穩成熟,試過同花姐講「我今年先19、20歲」,指MIRROR其他年紀較大的成員「他們不是比我更需要機會嗎」,「幾年後再給我機會也不遲」,於是令花姐對Tiger情願一等再等的心態感到生氣,希望他能被調教成為更進取的人。

梁祖堯在節目中為MIRROR十二子設計了唱歌課,請他們逐一即場獻唱。年紀最小的成員Tiger選擇了巨星張國榮的經典歌曲《一生一世》,第一次唱的時候就話「不知為何很緊張,因為很少在11位隊友面前這樣唱歌」,很有壓力。

梁祖堯其後問有冇人想唱多次,喜見Tiger舉手再唱第二次,這次更將歌聲獻給媽媽,低沉的嗓音就被讚唱得特別有感情。

該集節目出街後,梁祖堯亦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對Tiger的感受;「你都知我係有幾咁欣賞你」、「你真係唱得好好」,更讚Tiger「年紀輕輕又穩重又成熟」,表示認識了Tiger「非一般的父母」後,明白成就了這個有才又孝順的孩子,實在另眼相看。而Tiger亦獲節目組幕後工作人員票選成為「我最喜愛MIRROR成員」,可見在鏡頭後Tiger與工作人員的關係相當好。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Tiger、梁祖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