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花姐直認組男團簽Edan非力捧:「你只是陪襯」 呂爵安坦言由死mk變得愈來愈好

文: 羅志宏
2021.06.10

ViuTV全新節目《調教你MIRROR》由梁祖堯擔任人氣男團MIRROR的心靈導師,藉著遠走梅窩入Camp,令MIRROR十二子敞開心扉好好相處,重建團體的凝聚力。最新一集,花姐講起當初簽Edan入男團,曾對Edan直言:「別指望我會主力捧紅你」,更坦承簽Edan是為了做陪襯。

花姐身為MIRROR的經理人,出道近三年多一直睇住MIRROR由寂寂無名,到現在成為大勢當紅的男團,成員獨當一面,其中講起成員Edan時,就直言當初簽Edan入MIRROR時,Edan的反應是一口答應,毫不猶豫,但花姐就向他直言:「別指望我會主力捧紅你」、「你只是陪襯」。 

而Edan當時就話無問題,更話自己「無論樣貌、唱歌、跳舞,我的確及不上很多人」、「我當陪襯也沒問題」,更積極向上地表示「總有一天我做得好的話,大家會看到我」,良好的謙卑心態就獲花姐讚賞。 

Edan亦在節目中表示,MIRROR十二子當初由一群「死mk」不被看好,到現在「今年看到越來越好」,就覺得「不能就此完結」。事實上,Edan今年人氣聲勢如虹,繼單飛歌《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爆紅後,電視與綜藝的表現都令人眼前一亮,廣告代言接不停,相信連花姐都預料不及。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Ed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