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過天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龔慈恩再設計趕走商天娥 岑麗香想重投職場當在職媽媽

文: 羅志宏
2021.06.18

由馬國明、岑麗香、商天娥、龔慈恩主演的TVB劇集《寶寶大過天》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吳岱融出現並主動聯絡商天娥。下星期會講到商天娥在馬國明與岑麗香的家中暫住,卻屢被龔慈恩設計趕走。而岑麗香就想重投職場當在職媽媽,不過就被馬國明反對。即刻同大家睇睇《寶寶大過天》第6-10集劇情啦~

【寶寶大過天第6-10集劇情】

【6月21日(星期一)第6集】

方楚翹(龔慈恩飾)反對金美歡(商天娥飾)於游在山(馬國明飾)家中暫住,提醒康雅悠(岑麗香飾)小心婆媳問題。康雅悠害怕金美歡無日無之的傾訴,更不能接受其生活習慣,怕會危害到日童的安全。康雅悠向表姐葉帆(陳自瑤飾)傾訴,卻發現她同受婆媳問題困擾。

葉帆托康雅悠介紹丈夫關志淙(張頴康飾)到風山水產應徵,游在山因游在風(吳業坤飾)工作態度惡劣而聘請關志淙。游在山得知康雅悠收買張碧姿(黃文意飾)接走金美歡,決定讓金美歡長住,康雅悠難以接受,游在山承諾糾正金美歡惡習。日童走失,康雅悠崩潰,卻從中領悟到方楚翹昔日教誨,決意令金美歡融入家中!

【6月22日(星期二)第7集】

方楚翹(龔慈恩飾)欲將金美歡(商天娥飾)趕離康雅悠(岑麗香飾)家,卻見金美歡與康雅悠相處融洽。方楚翹轉而力指金美歡仍未忘記游大浪(吳岱融飾),會危害康雅悠一家。方楚翹控訴游在山(馬國明飾)及其家人,游在山雖然內疚,仍堅拒趕走金美歡。康雅悠從康樂(李國麟飾)口中得知游大浪在港,設局試探金美歡,發現金美歡對游大浪餘情未了。

康雅悠嚴厲告誡金美歡,直言為了日童,拼了命也會捍衛家庭!游在山不滿康雅悠如此對待金美歡,卻發現金美歡有所隱瞞,游在山怒不可遏,金美歡卻揚言不會放棄游大浪!游在山與康雅悠對游大浪有陰影,二人鼓起勇氣,找游大浪對質……

【6月23日(星期三)第8集】

游大浪(吳岱融飾)稱已洗心革面,盼游在山(馬國明飾)給予機會。游在山努力開源節流,更要康雅悠(岑麗香飾)跟金美歡(商天娥飾)學習慳家,但金美歡極端的慳家行為,令康雅悠吃不消。游大浪當上保安,第一天上班始知上司是康樂(李國麟飾),游大浪對康樂的折磨逆來順受。

游在山的慳家行為越加離譜,甚至提出不讓日童讀學前班!康雅悠揭穿游在山的反常行動,只為逃避游大浪!關志淙(張頴康飾)揭露游在風(吳業坤飾)令公司虧損,游在山數落游在風;游在風為了鬥氣,決定接游大浪同住!金美歡得悉游在山隱瞞自己,又聞得游大浪不願與自己相見,憤然離家出走……

【6月24日(星期四)第9集】

金美歡(商天娥飾)消氣回家,日童痴纏金美歡,康雅悠(岑麗香飾)頓覺日童不再需要自己。方楚翹(龔慈恩飾)私自聘請外傭,望助康雅悠重返職場。游在風(吳業坤飾)不欲被游在山(馬國明飾)看扁,注資張碧姿(黃文意飾)的網購手袋生意,怎料錢貨兩失。游大浪(吳岱融飾)提出找游在山解決,惹游在風不滿。

游大浪密謀藉機修補一家人的關係,但陰差陽錯,受害人到風山水產搗亂;游在山怒罵游在風,游大浪卻指斥游在山落井下石;游在山決定向銀行借錢幫游在風還債。游在山不願康雅悠工作,也輕視她所做的零工,康雅悠憤然出走……方楚翹突然帶着外傭Siti到游在山家。

【6月25日(星期五)第10集】

游在山(馬國明飾)、金美歡(商天娥飾)不滿方楚翹(龔慈恩飾)自作主張,游在山更氣康雅悠(岑麗香飾)隱瞞自己,不願康雅悠重返職場。Siti的履歷與表現無可挑剔,金美歡想趕走她,游在山也無計可施。游在山發現家中失竊,向Siti大興問罪。金美歡卻因Siti同是有情人,更掩護自己私會游大浪(吳岱融飾),隨即力保她;方楚翹卻早已洞悉一切……

方楚翹坦言希望康雅悠能外出工作,是不想其生活只局限在家庭而受委屈,康雅悠深有感悟。康雅悠向游在山提起二人相識的經過,游在山終於讓步,康雅悠期許能重拾母親以外的身分。

 

圖及來源:《寶寶大過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