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Jeremy年初單飛計劃告吹曾陷第二次低潮期 全因三大原因未達花姐要求

文: 羅志宏
2021.06.19

ViuTV綜藝節目《調教你MIRROR》以MIRROR真人騷作為賣點,節目內爆出不少內部的秘密。花姐就話每年年尾都會挑選下一年年頭單飛的成員,而Jeremy(李駿傑)本來是花姐挑選的幸運兒,但因為Jeremy未能達到花姐三大要求而令其單飛計劃暫時擱置。

花姐大爆在2020年期間,就同Jeremy講「其實我有考慮在明年(2021年)年初讓你單飛」,但就覺得Jeremy現在仍有不足的地方,要讓他先改善後,才能力捧。花姐就話Jeremy當時非常興奮和開心,但最後都未能達到花姐定下的要求,於是令單飛計劃一推再推,更令Jeremy陷入了繼《全民造星》第一季比賽後的第二次低潮。

節目中Jeremy就開腔提及自己對於單飛想法,「開始越來越發覺作為MIRROR的成員,跟有單飛發展的MIRROR成員相比,差距會越來越大」,更令自己有許多負面情緒。Jeremy更坦白承認在出道頭兩年對solo沒有太大概念,覺得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到了今年才突然有這種單飛的慾望,更自爆是因為看到隊友Jer柳應廷,今年1月1日在叱咤頒獎禮上奪得新人金獎的一刻,才突然也有了「或者我都可以試吓」的想法。

而花姐亦在節目中承認「Jeremy很適合單飛,但事實上真的有缺點,令公司需要冒險推出Jeremy的單飛計劃」,而花姐口中所講的三大缺點包括「身形不算非常好」、「高音唱得好但聲音較薄,獨唱整首歌會很刺耳」、「機會的問題可能不太幸運」,因此Jeremy暫時未有單飛的機會。

其實在鏡粉之間,Jeremy一直都被盛傳是接下來第七位的單飛成員,本應是與Edan一起被力推,但現在就仍然未有任何定案。不少鏡粉都希望Jeremy能夠憑着妖艷的中性形象,在樂壇找出自己獨特的路線和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花姐就曾經在MIRROR演唱會後,在IG社交平台上逐一讚賞成員,其中花姐形容Jeremy「平時斯文柔弱嘅佢,係舞台上竟然有一種「霸氣」,而且佢嘅妖亦係近年樂壇少有。」,更首次公開談及Jeremy的solo計劃,「大家成日問我Jeremy 幾時出solo,我同大家一樣都係期待,相信一個最適當嘅時候,佢就會發光」,看來Jeremy的solo仍然要等一段時間。

 


圖及來源:ViuTV、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