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14歲Chantel讀國際學校家境富貴 姚焯菲父母是專業人士家住2千萬豪宅

2021.06.19

TVB節目《星夢傳奇》的Chantel姚焯菲憑一曲《戀愛預告》備受關注,其短片在YouTube平台短時間內突破二百萬觀看次數,更被封為「國民初戀」。Chantel人氣急升的同時被起底,她出身自中產家庭,家境富貴,父母均為專業人士。

有報道指Chantel父母均為會計師,家中還有一個細妹。據悉TVB已與《星夢傳奇》參賽者簽5年約,雖然如此,但Chantel父母希望女兒以學業為重,不希望她太早入娛樂圈。而Chantel就讀的學校為宣道國際學校,有「平民國際學校」之稱,陳慧琳及郭晉安的子女同為該校學生。

為了方便女兒上學,Chantel父母搬到學校附近居住。在《聲夢傳奇》相關節目《Staries聲夢定時動態》中,Chantel就公開了寓所內貌。據悉該豪宅市值約2000萬,面積約1500呎。

圖及來源:TVB、IG@Chantel
【聲夢傳奇】14歲參賽者Chantel家境不俗豪宅曝光 粉紅色睡房少女心爆棚佈滿Blackpink週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