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申度賢演「羅智娜」人氣急升 出道前已爆紅清純靚樣高䠷身材勁吸睛

2021.06.22

徐仁國和朴寶英主演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又譯:某一天滅亡走進我家門/Doom at Your Service)現正熱播,除了主線發展外,劇中李洙赫、申度賢及姜泰伍的三角關係亦引起關注。飾演「羅智娜」的申度賢亦成功憑劇人氣急升,原來她出道前就已經是模特兒,清純靚樣配高䠷身材更獲封為SNS女神,今次就同大家一齊認識這位新生代女演員申度賢。

1995年出生的申度賢擁有清秀的五官,加上174cm身高和修長的身型,所以在出道之前就擔任過網拍及美妝品牌的模特兒,令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更成為SNS社交平台上的人氣女神。

後來在2018年參演了網路劇《從一個吻開始》後出道,獲經紀公司VAST賞識,成為了玄彬的小師妹。

後來開始參演更多韓劇,包括《Switch-改變世界》、《有瑕疵的人們》、《機智醫生生活》、《出師表》等等,雖然戲份不多但成功憑靚樣令觀眾留下印象,慢慢打開知名度。

今次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飾演網路小說作家「羅智娜」,與「車主益」李洙赫及「李賢奎」姜泰伍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關係,更令不少觀眾大讚她無論是搭檔「車主益」還是「李賢奎」一樣CP感爆棚!

來源:shindohyun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