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12位成員床上睡相大公開!阿Jer被爆偷偷化妝扮偽素顏 兩大成員瞓醒似偶像劇

文: 羅志宏
2021.06.23

ViuTV真人騷《調教你MIRROR》以MIRROR無掩飾的做自己作為賣點,最新一集裡節目組更一炮過公開12位成員在床上的睡相,12位成員分成4間房做室友,由梁祖堯在早晨突擊公開他們的睡眼惺松的形象,在鏡頭前拋下偶像包袱,向觀眾呈現真實的一面。

MIRROR在入營第一天就被安排抽籤分配合住的室友組合和房間,其中Tiger、Lokman、Frankie為一間;Alton、Stanley、Anson Kong為一間;Jer、Anson Lo、姜濤為一間;剩下就是Jeremy、Edan、Ian為一間。

為了呈現MIRROR在鏡頭後的真實性,節目就驚喜公開12位成員在床上的睡相,相當有驚喜。其中Edan、Lokman的髮型就亂得非常驚人,Edan出名髮量多,起床時的髮型活像掃帚;長髮的隊長Lokman就髮型最凌亂,相當難打理;而同樣是長髮的Tiger就反而非常整齊,側睡的姿態將一頭飄逸長髮安放在枕頭上,似足拍戲的鏡頭。人氣王姜濤起身都仍然維持著平日的瀏海,瞓醒未造型時仍有偶像劇的感覺。

至於Anson Lo早前入營第三日發燒時就已經有睡相流出,更罕見他的露額髮型,不過這次的突擊,Anson Lo早已準備好出鏡造型,還向鏡頭大爆仍未穿上褲子。

同樣貪靚的還有阿Jer和Jeremy,Jer早在節目出街前就被成員大爆會偷偷化妝,這一日起床就見到Jer已經醒了,而且梳好頭。而隊內唯一帶了化妝袋的的Jeremy,甚至已經梳洗完畢,隨即戴好了帽,迎接拍攝。

另外,Anson Kong、Ian兩個在睡眼惺松的時候就以手遮面,而Frankie、Stanley的睡相並沒有怪相出現,非常正常;Alton就會戴著溫熱眼罩入睡,各有不同。

 

圖及來源:《調教你MIRR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