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圈中6位肉感「微胖女神」湯洛雯幸福肥夠自然 苟芸慧身材豐滿全盛時期獲讚冇得輸

文: 羅志宏
2021.06.27

娛樂圈裏不少女藝人都會追求瘦的美態,認為上鏡瘦啲就靚啲。不過,有幾位肉感「微胖女神」一樣深得觀眾喜愛,憑著體態勻稱、身材有致而殺出一條血路,好似湯洛雯拍拖幸福肥、人妻苟芸慧身材驕人,全盛時期的苟姑娘更獲讚冇得輸。一齊睇下呢6位微胖女神啦~

1、鍾欣潼

阿嬌鍾欣潼近年的身形肥瘦飄忽,最近在內地多次公開露面和綜藝節目的拍攝,都被傳媒拍到外表暴肥了不少,阿嬌更反擊教網民用濾鏡影瘦自己。即使阿嬌身形多咗肉地,不少網民就讚賞阿嬌的靚樣仍然無變,跟Twins時期的她分別不大。

2、湯洛雯

靚湯湯洛雯近年的身形稍為豐腴,體重高峰期要回帶壓2019年,臨危頂替黃心穎重拍《法證先鋒IV》的時期,當時一場婚紗戲,靚湯的一雙手臂非常有肉感,而靚湯亦自爆不堪壓力,越減越肥。其後靚湯公布與馬國明的戀情後,更見幸福肥的身形。不過,靚湯早前嘗試168斷食法後,就減去了不少脂肪。

3、陳瀅

宅男女神陳瀅向來都說自己不是身形纖瘦的女藝人,入行多年來一直都是有肉地的身形,更試過拍劇被拍檔張振朗笑言抱唔起。不過,陳瀅的身形比例很好,加上體型勻稱,愛做水上活動鍛鍊身形。最近陳瀅在炎炎夏日拍攝古裝劇《痞子殿下》,更被指瘦見胸骨,不少網民就大讚陳瀅微胖的身形更為吸引。

4、苟芸慧

華姐冠軍入行的苟芸慧,絕對是圈中微胖女神的佼佼者。苟芸慧代表溫哥華參選華裔小姐時四肢纖瘦,我彈上圍驕人,身材fit到漏;入行幾年後由於出現荷爾蒙問題,身形一度暴漲,更被網民笑稱為「肥苟」。苟姑娘經過調理後,逐漸回復「瘦苟」的大勇狀態,婚後更見身材勻稱;其中在全盛時期拍攝的一輯照片,更被網民讚賞有肉地的身型勻稱,幾乎冇得輸。

5、江嘉敏

江嘉敏於今年初在TVB頒獎禮被拍到凸腩示人,一度引起網友熱議。江嘉敏更隨即在社交平台po上fit爆做運動相反擊,更不忘自嘲自己鍾意食嘢,知道自己肥咗。江嘉敏入行初期身型偏瘦,雖然同樣擁有包包面,但隨着與男友拍拖感情穩定,自然幸福肥,變得有肉地。

6、陳偉琪

身材火辣的陳偉琪是TVB數一數二的「咪神」,近年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飾演「細龍太」一角而成功入屋,劇中亦不避嫌以自己的身形開玩笑,被稱為「肥婆」。現實中陳偉琪亦努力健身,維持歐美風格的身材,加上上圍澎湃,體型豐腴,早在她選港姐時就比其他纖瘦的佳麗更為突出。

 

圖及來源:微博@鍾欣潼、IG@湯洛雯、陳瀅、苟芸慧、江嘉敏、陳偉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