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女主角人選出爐 20歲拉丁混血女星演出 網民:好過小魚仙

2021.06.24

近年迪士尼推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阿拉丁》都大受歡迎,今次就到經典動畫《白雪公主》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最近官方更公開女主角人選為年僅 20 歲拉丁混血美國女星 Rachel Zegler,結果引來不少網民討論。

20 歲拉丁混血美國女星 Rachel Zegler的媽媽為哥倫比亞拉丁裔,爸爸為波蘭裔,過去曾演出音樂劇《西城故事》、《小美人魚》與《美女與野獸》,另外也有參演DC電影《沙贊!2》(Shazam!Fury of the Gods),所以有豐富的演出經驗。

Rachel本人亦在Instagram證實演出白雪公主的消息,《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將會由《心跳500天》導演馬克偉柏執導,配樂就由《星聲夢裡人》的Benj PasekJustin Paul打造。

不過有網民就覺得白雪公主的設定是「膚色如白雪」,而真人版選角的形象就與原著不太相符,但亦有網民表示支持,認為選角漂亮且「好過小魚仙

來源:IG@rachelzegl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