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過天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童童急病入院商天娥離家出走 岑麗香重投職場屢遭刁難

文: 羅志宏
2021.06.25

由馬國明、岑麗香、商天娥、龔慈恩主演的TVB劇集《寶寶大過天》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岑麗香打算重投職場當在職媽媽。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岑麗香重投職場屢遭刁難,而眾人百般縱容童童就令她急病入院,商天娥甚至離家出走。即刻同大家睇睇《寶寶大過天》第11-15集劇情啦~

【寶寶大過天第11-15集劇情】

【6月28日(星期一)第11集】

康雅悠(岑麗香飾)將重返職場,急於向游在山(馬國明飾)等人交代家中大小事務。葉帆(陳自瑤飾)受到關志淙(張頴康飾)之母劉玉蓮(潘芳芳飾)逼迫,疲於奔命地努力「造人」。葉帆心力交瘁,卻見關志淙對兩子無比疼愛,回想起當日成為單親媽媽後與關志淙相識的經過,重燃對關志淙的熱情。

金美歡(商天娥飾)藉湊孫話題聯絡游大浪(吳岱融飾),驚覺游大浪變成住家男人。康樂(李國麟飾)和游大浪較勁而受傷,方楚翹(龔慈恩飾)卻只顧談論是非。康雅悠面試屢屢碰壁,及後受Siti啟發,最終面試成功。游在山害怕日後會變成依靠老婆賺錢的全職爸爸,遂與康雅悠約法三章。

【6月29日(星期二)第12集】

康雅悠(岑麗香飾)首日上班,網媒上司高卓媛(車婉婉飾)是個不近人情的女魔頭,康雅悠卻總記掛着日童。康雅悠公司位於康樂(李國麟飾)工作的商廈,康樂想討康雅悠歡心,卻弄巧成拙。游在山(馬國明飾)因生意受影響而苦惱,決定接納關志淙(張頴康飾)建議。日童一反常態,康雅悠暗覺不妥。

葉帆(陳自瑤飾)被診斷為不育,劉玉蓮(潘芳芳飾)怪責葉帆,關志淙為葉帆出頭。方楚翹(龔慈恩飾)發現金美歡(商天娥飾)收買Siti,更為討好日童而縱容她……康雅悠責備游在山只顧工作、不理家事,更指他不讓游大浪(吳岱融飾)見日童是專制,兩夫妻鬧得不可開交時,日童竟勸阻二人……

【6月30日(星期三)第13集】

游在山(馬國明飾)緊隨康雅悠(岑麗香飾)的育兒方法,但過猶不及,令康雅悠不勝其煩。康雅悠工作表現欠佳,更因母親身分被同事歧視。張碧姿(黃文意飾)暗中復出做私影模特兒,卻被拍下走光照,游在風(吳業坤飾)大怒,夫妻大吵!游大浪(吳岱融飾)苦心規勸游在風,望他珍惜與家耀相處的時光。

日童異常頑皮,金美歡(商天娥飾)向方楚翹(龔慈恩飾)求助。康雅悠回家繼續加班,日童卻妨礙她工作。康雅悠失控罵日童,卻發現方楚翹以非常手段討好日童。康雅悠痛斥方楚翹不是,方楚翹反指日童難以教化……游大浪為挽回游在山的信任,承諾不再連累游在山一家。

【7月1日(星期四)第14集】

游在風(吳業坤飾)修心養性賺錢養家,並着游在山(馬國明飾)放假照顧日童、金美歡(商天娥飾)。康雅悠(岑麗香飾)發現日童抗拒自己,內疚傷心,為挽回日童歡心,竟對她百般縱容。葉帆(陳自瑤飾)之子關子俊因生父爽約而不快,更歸咎於關志淙(張頴康飾)。葉帆不忿,關志淙卻只想盡力讓子俊開心。

游大浪(吳岱融飾)告知康樂(李國麟飾)一事,方楚翹(龔慈恩飾)本想藉此打擊金美歡(商天娥飾),但見金美歡真心待己,於心不忍。金美歡察覺不妥,找游大浪問個明白……日童急病入院,康雅悠心焦,斥責眾人各懷鬼胎,沒人真正關心日童!康雅悠及後驚覺是自己引致日童生病,自責不已……

【7月2日(星期五)第15集】

康雅悠(岑麗香飾)學習平衡家事與公事,跟日童建立規矩,而游在山(馬國明飾)亦更投入親子事宜。金美歡(商天娥飾)離家出走,游大浪(吳岱融飾)擔心金美歡自尋短見,與游在山、游在風(吳業坤飾)四出尋找。康雅悠以為方楚翹(龔慈恩飾)因趕走金美歡而高興,更斥方楚翹一直以來控制自己。

金美歡約方楚翹見面,方楚翹為令金美歡清醒,帶金美歡到游大浪好友住處……游在山絞盡腦汁與日童準備第一次親子表演,康雅悠亦答應請假前往觀看。表演當日,高卓媛(車婉婉飾)卻要求康雅悠一同見客,康雅悠指高卓媛不解對子女守承諾的重要性,堅決離去,高卓媛有所觸動……


圖及來源:《寶寶大過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