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炎明熹13歲舊照出土被讚清純可愛 嫌原名太普通親解改名原因

文: Ling Kwok
2021.06.27

眾所周知《聲夢傳奇》學員炎明熹Gigi只有15歲,但實力卻不能忽視,之憑翻唱王菲〈守望麥田〉及林憶蓮的〈沒有你還是愛你〉,一致獲得評判好評。近日她的舊照被翻出,原來她的來頭不少。

炎明熹在油塘區就讀女子中學時已十分熱衷唱歌。2018年,年僅13歲的她曾在《沙田超新聲歌唱大賽2018》決賽中勇奪少年組冠軍、「Singing Fighter 中學大專歌唱比賽」中學組團體冠軍、「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 ECHOES」季軍等。

由於她是「星格流行音樂學院」的學員,過去不少參賽及得獎的照片都在音樂學校Facebook中看到,舊照被出土,有網民大讚她以前原來如此清純可愛,與現時形象型格有別。
而炎明熹此名原來是藝名,原名其實叫王佳恩,Gigi親自解釋因以前名字比較普通,自己想向唱歌發展,唱歌老師特意找個師傅改名,指她欠火,於是改叫炎明熹。而改名後,Gigi直認比以前順利,心理上都有幫助。

圖:ig@炎明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