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3歲冼靖峰港大畢業任職MT減肥前重達200磅 Archie曾參加《全民造星II》60強止步

文: 羅志宏
2021.06.29

TVB歌唱比賽《聲夢傳奇》7強已誕生,其中冼靖峰(Archie)愈戰愈勇,在上一輪淘汰賽贏得23盞綠燈的高分成績,加上穩定的進步,被外界視為有力問鼎三甲的男生人選。現年23歲的Archie,除了曾參加ViuTV的《全民造星2》之外,更原來是名校出身、港大畢業,為了追夢而搣甩減肥前重達200磅的肥仔形象。

洗靖峰(Archie)由第一輪唱《櫻花樹下》後,至今共七次的表演回合裡,贏了多達六次而晉級賽,僅得一次以組合形式大比數落敗,是比賽中發揮和水準比較穩定的參賽者。其中,Archie就以近期兩輪的《黑夜不再來》和《沙沙的雨》,令人形象深刻,更為視為隨時爆出的黑馬人選。

現年23歲的Archie,早在這次TVB《聲夢傳奇》之前,就在2019年參加過ViuTV《全民造星2》的比賽,進行了兩輪比賽後跌入復活區,最終後未能復活而遭淘汰,獲得60強止步的成績。不過,Archie並未有氣餒,反而捲土重來,再次參加《聲夢傳奇》,更已師隨「星格流行音樂學院」的創辦人高晨維老師,接受了唱流行曲的訓練,實力不容視。

Archie更在節目中自爆曾經是重達200磅的大肥仔,而在Archie的社交平台IG上,都可見不少減肥前的舊照,在中學讀書時間仍然面圓圓,有別於現在輪廓突出的模樣,減肥相當成功。

近期,Archie就被傳與另一已淘汰的15歲參賽者Windy疑似撻著,戀情傳得甚囂塵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熱愛唱歌的Archie,讀書時期是名校出身的學生,曾經就讀喇沙小學、喇沙書院,更升讀香港大學,於畢業後任職管理培訓生(Management Trainee/ MT),而公司的老闆都對Archie參賽給予支持。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archie_si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