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揭開Black Widow身世之謎!入場前率先睇8大主要角色

文: 王庭芝
2021.07.07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元祖成員之一「黑寡婦」(Black Widow)的首部獨立電影《黑寡婦》今年終於面世,電影將揭開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成為「復仇者」前的神秘身世,而預告亦見到多個新角色登場,入場前一齊認識8大主要角色啦!

「黑寡婦」娜塔莎 (“Black Widow” Natasha Romanoff) / 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

童年曾於蘇聯情報組織「紅房」接受嚴格訓練,熟悉各類槍械和格鬥技,是「紅房」最優秀的「黑寡婦」,多次執行政治暗殺行動,現為「復仇者聯盟」成員。連同客串演出,今次已經是施嘉莉祖安遜第十次在MCU繹演「黑寡婦」一角,而在前年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黑寡婦」成為其中一位壯烈犧牲的超級英雄。

 

葉蓮娜(Yelena Belova) / 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 飾

兒時被安排與娜塔莎於偽裝家庭短暫生活,以姊妹相稱,後來一同被帶到「紅房」接受訓練,並成為最出色特工之一,漫畫原著中她將會接捧莎塔莎成為第二代「黑寡婦」。葉蓮娜由現年25歲的英國女星科倫絲佩芝飾演,她曾經憑電影《小婦人》獲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紅色守衛者」阿力斯(“Red Guardian” Alexie) / 大衛夏巴(David Harbour) 飾

類似「美國隊長」的蘇聯超級士兵,曾經短暫作為娜塔莎和葉蓮娜養父,期後被國家棄用並終身收監。演出「紅色守衛者」的男星大衛夏巴近年憑Netflix原創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吉姆鶴比警長」一角而為人熟悉。

 

梅麗娜 (Melina) / 麗素慧絲(Rachel Weisz) 飾

「紅房」出身特工,也是「紅房」首席科學家之一,曾經和阿力斯短暫作為娜塔莎和葉蓮娜養父母。梅麗娜由憑《無國界追兇》勇奪2006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麗素慧絲飾演。

 

模仿大師(Taskmaster)

漫畫原著中的反派角色,他出身神秘,能夠透過觀察學習,完美複製對手的格鬥技巧,電影預告所見,他觀看「復仇者聯盟」戰鬥的片段學習其技術,他擁有盾牌、弓箭等武器,出招跟「美國隊長」和「鷹眼」十分相似。

 

力克梅森 (Rick Mason) / O-T 法班盧(O-T Fagbenle) 飾

神盾局特工兼武器裝備專家,與娜塔莎份屬好友,經常暗中幫助她,原著中,他的父親是一位多產的武器設計師叫Phineas Mason,又稱「Tinkerer」,是「蜘蛛俠」故事出現過的反派角色。

 

德雷科夫(Dreykov) / 雷溫斯頓(Ray Winstone) 飾

漫畫原著並無此角色,是MCU原創角色,為今集電影主要反派,曾於2012年《復仇者聯盟》被「邪神洛基」(Loki)提及過他的名字,暗示娜塔莎為他效力,德雷科夫是「紅房」主腦,推動「黑寡婦計劃」,將間諜特工散佈全球進行政治任務。

 

「雷霆」勞士(“Thunderbolt” Ross) /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 飾

漫畫原著中,「雷霆」勞士是是「變形俠醫」的敵人,在電影中,他是陸軍將軍出身,現為美國國務卿,負責監控復仇者聯盟成員,「英雄內戰」後以捉拿「美國隊長」同黨為目標,這個角色曾經於多部Marvel電影客串出現,包括《新變形俠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