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7月片單推薦】最新電影劇集上架 屍戰朝鮮:雅信傳/你是我的春天/恐懼大街3/血色天劫

文: 羅志宏
2021.07.01

踏入7月,Netflix又有新一輪電影劇集陸續上架,有全智賢主演的韓劇《屍戰朝鮮:雅信傳》、恐佈韓國電影《第8夜》、經典驚慄片《恐懼大街》三部曲、亦有禁慾真人騷《慾罷不能:巴西篇》、也有卡通電影《Pokémon 神探 Pikachu》、以及古天樂主演的《真·三國無雙》,同樣有外國電影《狂野時速》、《生化危機》、《血色天劫》等,即刻睇實上線日期,放假煲劇睇戲啦!

影集

《你是我的春天》上架日期:7月5日

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擔任導演。此劇講述飯店禮賓員姜多貞(徐玄振 飾)和精神科醫師周永道(金東旭 飾)在童年時期都受過心靈創傷被困在七歲,被捲入謀殺謎團後,以「大人」的身分回到肇事的建築物,繼而展開互相救贖的愛情故事。

第2季《犬無二心》(Dogs) 上架日期:7月7日

第二季原創人狗紀錄片記錄了幾個溫暖人心的真實故事,探討了狗隻與照顧者之間互相聯繫的生活,呈現出在不同國家和文化之下,狗隻與人類之間的關係都是存在恆久的情誼。

第2季《生化大殺戒》(Biohackers)上架日期:7月9日

一連六集的德語科幻驚慄劇第二季強勢回歸,繼續以燒腦劇情探討生化病毒、基因檢測的議題。背景設定為一間德國大學裏的大學生生活和生物駭客技術為主,劇情圍繞兩位敵對的女生,在剛剛展開的第一個學期,躊躇實現大膽的秘密計劃。

《獸色可餐》(Sexy Beasts)上架日期:7月21日

這個約會真人騷改編自BBC Three 於2014年推出的同名節目,特別之處在於以各式各樣的特技化妝遮蓋參加者的面貌,讓他們化成動物或野獸的面孔,例如鯨魚、惡魔、犀牛等,與其他素未謀面的人約會,當他們投入內心的感情交流後,完結時才會釋開廬山真面目。

《慾罷不能:巴西篇》(Too Hot To Handle: Brazil)上架日期:7月21日

熱門真人騷《慾罷不能》第一季取得空前成功,今年六月下旬上架的第二季同樣具備話題性,這次節目組推出「巴西篇」,以特別篇的方式移師至巴西的狂歡裡,同樣以禁慾男女的形式,禁止參賽者有任何形式上的親密接觸和性行為。

《屍戰朝鮮:雅信傳》上架日期:7月23日

承接前兩季《屍戰朝鮮(前名:李屍朝鮮)》,繼續以古代喪屍作為題材, 第二季的故事結局講到瘟疫結束七年後,生死草在坊間又再出現,北方女真族部落繼承人阿信(全智賢飾),為了守護自己的部落,逐步揭開生死草起源,並與喪屍展開奮力的對抗。第三季的故事將會完整交代所有伏線,正式完結。

 

電影

《POKÉMON 神探 Pikachu》上架日期:7月1日

人氣動漫卡通「比卡超Pikachu」是「Pokémon」的靈魂人物,真人版電影比卡超的一身黃色毛髮,加上一開口勁有反差萌的「死侍」Ryan Reynolds大叔聲配音,顛覆了不少對POKÉMON迷的想象;而這次比卡超化身偵探,與美國「小智」Justice Smith一齊查父親失蹤案!

《真·三國無雙》上架日期:7月1日

電影獲日本電子遊戲發行商和開發商「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正式授權,由古天樂、王凱、楊祐寧、韓庾、劉嘉玲等主演,故事講述東漢末年,政治腐敗,民間爆發黃巾起義,董卓入京霸佔朝野,呂布、曹操、劉備、關羽、張飛等群雄崛起,亂世下展開英雄對決,三國時代從此掀起。

《問鼎之聲:球場成長日記》(Audible)上架日期:7月1日

這部成年紀錄片刻劃了戰勝逆境的故事,主要講述在馬里蘭州聾人學校,聾人學校的校隊選手Amaree McKenstry一方面面對著高年級沉重的學業壓力,從而適應聽覺缺陷,另一方面與隊友們在足球場上追求勝利,保住連勝紀錄,圍繞「克服自我困境」的中心。

《BIGBANG MADE:THE MOVIE》上架日期:7月1日

昔日KPOP韓流男子天團BIGBANG,曾經帶領着韓流站在高峰的位置,這套音樂電影記錄了BIGBANG於2015年出道10年一路走來的點滴和心路歷程。

《第8夜》上架日期:7月2日

金裕貞、李聖旻、朴海俊主演的全新驚悚片《第8夜》以靈異劇情作為題材,劇情以一個被封印的力量為中心,當這股力量再次遺禍人間,主角於是展開八天的搏鬥,繼而連帶周遭發生一連串的神秘事件,到底來到第八夜能否箝制着這一股未知的神秘力量?

《恐懼大街1:1994》(Fear Street Part One: 1994)上架日期:7月2日

《恐懼大街》改編自 R·L·斯坦 (R.L. Stine) 的暢銷恐怖系列小說,《恐懼大街》三部曲都會全部上架,第一部曲劇情設定在1994年,主要講述在陰暗小鎮裡,古老邪靈與三百年的夢魘及一連串的殘酷謀殺案息息相關,但一群青少年卻墮入了這股邪靈惡勢力的駭人陰謀之中。

《恐懼大街2:1978》(Fear Street Part Two: 1978)上架日期:7月2日

《恐懼大街》第二部曲的劇情設定為1978年,主要講述在莎迪賽德小鎮裡,正值夏日暑假時期,夏令營的活動馬不停蹄。然而,一位鎮上的居民慘遭邪靈附身,結果引發了一場意想不到的殺戮戰。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上架日期:7月7日

全球賣座荷里活動作片《狂野時速》系列的首部衍生的外傳電影《狂野時速:雙雄聯盟》由影星期Dwayne Johnson、Jason Statham、Idris Elba主演,主要講述超級病毒「雪花」,以秘密恐怖組織和幾位主角的奮力交戰為主線,面對窮追不捨的追捕,主角誓要為病毒做好保險措施而開始逃亡,過程中屢陷險境,觸目驚心。 

《生化危機:無盡黑暗》(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上架日期:7月8日

恐怖動畫《生化危機:無盡黑暗》(Resident Evil:Infinite Darkness)由小林裕幸擔任執行製作人,是以全3DCG製作,背景的設定為《Resident Evil 4》的兩年時間之後,經典主角Leon和Clair將重現令人心驚膽顫的喪屍場面,遭到了駭人的喪屍襲擊。

《恐懼大街3:1666》(Fear Street Part Three: 1666)上架日期:7月16日

《恐懼大街》最新的第三部曲的時間設定在1666年,,主要講述在莎迪賽德小鎮裡,時間回到了 1666 年的某個晚上,正式將「莎拉菲爾詛咒」之謎。

《血色天劫》(Blood Red Sky)上架日期:7月23日

由Peter Thorwarth執導,電影糅合了恐怖與動作的元素,主要講述一名女子罹患怪病,與其幼子一同乘搭橫越大西洋的夜間航班,期間遇上了恐怖分子企圖騎劫飛機,令她逼不得已揭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保護兒子而硬著頭皮親自對抗,繼而釋出一直蟄伏在她體內的神秘怪物。


圖及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