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過天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陳自瑤決定接受人工受孕 岑麗香再懷第二胎想墮胎

文: 羅志宏
2021.07.02

由馬國明、岑麗香、商天娥、龔慈恩主演的TVB劇集《寶寶大過天》劇情再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馬國明和岑麗香準備第一次親子表演。下星期會講到陳自瑤決定接受人工受孕;而商天娥、龔慈恩就大破冰開展姊妹情,至於岑麗香再懷第二胎,更打算墮胎。即刻同大家睇睇《寶寶大過天》第16-20集劇情啦~

【寶寶大過天第16-20集劇情】

【7月5日(星期一)第16集】

康樂(李國麟飾)想修補與方楚翹(龔慈恩飾)的關係,欲進行婚姻輔導,方楚翹斷言拒絕。玉蓮認定關家無後而大受打擊,葉帆(陳自瑤飾)決定接受人工受孕。康雅悠(岑麗香飾)助高卓媛(車婉婉飾)成功爭取大生意,將功補過,及後卻有意外發現。

方楚翹帶金美歡(商天娥飾)散心,開展微妙的姊妹情。方楚翹陪金美歡到舊居執拾,游大浪(吳岱融飾)的女友余君麗突然穿羊水,二人不計前事,送君麗到醫院。游大浪做司機賺外快期間撞車,游在山(馬國明飾)、游在風(吳業坤飾)趕至,卻收到君麗臨盆的消息……游大浪見證小生命出世,感觸動容,游在山回想往事,終對他放下仇怨。

【7月6日(星期二)第17集】

游在山(馬國明飾)、游在風(吳業坤飾)和關志淙(張頴康飾)因真空包裝食物大賣,接受康雅悠(岑麗香飾)的同事逸希訪問。游在山更決定讓關志淙成為股東之一,三人雄心壯志,誓要風山水起。游大浪(吳岱融飾)努力賺錢,對君麗無微不至……康雅悠與逸希被反叛少女潘皓兒作弄,高卓媛(車婉婉飾)有苦自知。

金美歡認為康樂(李國麟飾)有古怪,拉方楚翹(龔慈恩飾)一探究竟,有所發現……葉帆(陳自瑤飾)因受荷爾蒙影響,情緒波動,關志淙勸葉帆放棄人工受孕。風山水產發生火警,游在山、游在風、關志淙一夜間失去事業,頹然無助。但是,游在山再苦,也會落力逗日童開心。

【7月7日(星期三)第18集】

游在山(馬國明飾)借酒消愁,康雅悠(岑麗香飾)提議辭退Siti,游在山不欲家庭分工改變,誓要於數個月內東山再起。葉帆(陳自瑤飾)再次因父母的心結而情緒崩潰,關志淙(張頴康飾)既心痛又憐惜,但葉帆卻始終不肯將真相告之。康雅悠從金美歡(商天娥飾)口中得知康樂(李國麟飾)有外遇,康雅悠憶起讀書時亦曾目擊父親出軌,往找康樂興師問罪……

方楚翹(龔慈恩飾)與金美歡散心,卻被金美歡挖出埋藏多年的心事。康雅悠發現皓兒直播死亡挑戰,高卓媛(車婉婉飾)崩潰……游在山發現逸希對康雅悠似有愛意,心生妒忌。那邊廂,游大浪(吳岱融飾)目睹君麗與一男子相擁。

【7月8日(星期四)第19集】

游大浪(吳岱融飾)禍不單行,更與康樂(李國麟飾)同時被解僱。方楚翹(龔慈恩飾)態度冷淡,康樂決定去美國。康雅悠(岑麗香飾)代高卓媛(車婉婉飾)接送受傷的皓兒並開解她,皓兒與高卓媛關係緩和。康雅悠(岑麗香飾)得高卓媛賞識,被提拔升職。

游在山(馬國明飾)責難Siti無心工作,但康雅悠(岑麗香飾)卻處處維護。游在山懷疑康雅悠出軌,以為捉姦在床,卻擺了烏龍,游在山及後向康雅悠道歉。游大浪借酒消愁,金美歡(商天娥飾)點醒游大浪。葉帆(陳自瑤飾)懷孕後行為異常,關志淙擔憂不已。游在山醉倒,險釀成家居意外,康雅悠大發雷霆,夫妻爭吵之際,卻發現Siti出走!

 

【7月9日(星期五)第20集】

游在山(馬國明飾)寧做零工也不願做全職爸爸,康雅悠(岑麗香飾)不滿,金美歡(商天娥飾)調停並保證會和方楚翹(龔慈恩飾)照顧日童。方楚翹遇劫受傷,康雅悠托游在山幫忙,但游在山亦因工作分身不暇。游在山、康雅悠以為日童獨留在家,金美歡與方楚翹不甘被誤解,拂袖而去,金美歡更搬到方楚翹家裡。

葉帆(陳自瑤飾)向關志淙(張頴康飾)坦白往事,關志淙決心為她解開心結。游大浪(吳岱融飾)承擔起照顧家耀的責任,卻有心無力,遂向游在山求助。康雅悠驚覺懷孕,內心糾結。游在山發現康雅悠搜尋墮胎資訊,更看見她對逸希傾訴心聲,勃然大怒,康雅悠失望透頂……


圖及來源:《寶寶大過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