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日記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黃智雯飽受創傷後遺症困擾 袁偉豪險被揭是綠眼殺手

文: 羅志宏
2021.07.02

由惠英紅、王浩信、姜皓文、袁偉豪、黃智雯主演的TVB劇集《刑偵日記》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惠英紅似乎洗脫嫌疑有利。下星期會講到黃智雯飽受創傷後遺症困擾,而袁偉豪就險被惠英紅揭是綠眼殺手。即刻同大家睇睇《刑偵日記》第6-10集劇情啦~

【刑偵日記第6-10集劇情】

【7月5日(星期一)第6集】

馬詠(吳沚默飾)死後,楊碧芯(惠英紅飾)開始看見她的幻象。原來楊碧芯曾患精神分裂,受幻象唆使才想毒殺子女和自己,她多年來都在馬來西亞治病。葉朗晴(戴祖儀飾)康復回家,葉勁峰(王浩信飾)邀楊碧芯回來一家團聚。楊碧芯發現馬詠的死亡時間有異,開始懷疑韋睿傑(袁偉豪飾)。韋睿傑以楊碧芯有被逼害妄想症為由,說服她相信自己……

尹彪(陳志健飾)落網,堅稱沒有放炸彈及謀殺莫希欣(傅嘉莉飾)。方菀芊(王敏奕飾)經額竇比對,發現焦屍不是希欣。葉勁峰認為江政勳(黎諾懿飾)最有可疑,請游雁星(黃智雯飾)查他的手機,自己則犯險走進內在世界尋找朱璣(王浩信飾),怎料卻被困……

【7月6日(星期二)第7集】

游雁星(黃智雯飾)發現江政勳(黎諾懿飾)想入侵方菀芊(王敏奕飾)電腦銷毀焦屍的驗屍證據,馬上拘捕他,但江政勳堅稱自己無辜。實驗室遭炸彈襲擊,方菀芊和葉勁峰(王浩信飾)險死還生。葉勁峰認為這次也是雙重炸彈,警署內還有另一炸彈。葉勁峰想拯救同僚時,遇到逃犯尹彪(陳志健飾),竭力追捕。

江政勳接報指尹彪逃到槍房,與葉勁峰一同趕至,卻找到一個不能停下的走珠炸彈。雁星負責拆彈,但飽受創傷後遺症困擾,生死一線間,一個對她最重要的人出現了……炸彈案主謀以炸彈背心脅持拆彈組探員,威脅江政勳自殘。

【7月7日(星期三)第8集】

朱璣(王浩信飾)從筆跡分析出姜耀坤(馬貫東飾)只想揚名,其實怕死,與游雁星(黃智雯飾)、江政勳成功制伏他。楊碧芯(惠英紅飾)害怕葉朗晴(戴祖儀飾)愛上韋睿傑,想帶女兒轉看另一位精神科醫生。楊碧芯質問韋睿傑(袁偉豪飾)是否綠眼殺手,韋睿傑否認,反指楊碧芯歧視瞳孔異色患者。

楊碧芯偷走韋睿傑的手機調查,在資料被遙控刪除前,僅得到韋睿傑的結婚照,以及三張風景照。朱璣(王浩信飾)與韋睿傑推斷綠眼殺手將再次行兇,曾經暫緩殺人或因得到愛情,韋睿傑不禁想起亡妻……楊碧芯憑風景照尋至郊外,特案組也在附近發現四具血字女屍……

【7月8日(星期四)第9集】

楊碧芯(惠英紅飾)長留幽閉問話室,瀕臨崩潰,睿傑以心理暗示令她精神病發。朱璣(王浩信飾)分析出綠眼殺手的心理變化,韋睿傑(袁偉豪飾)見朱璣接近真相,更覺刺激。朱璣從葉朗晴(戴祖儀飾)手機殼上的合照,勘破殺手因認識自己而放過她,馬上找韋睿傑對質。

韋睿傑露出真面目,想扼死朱璣,卻見葉勁峰(王浩信飾)沖了出來;韋睿傑反指朱璣令楊碧芯患上精神病,更想霸佔葉勁峰的身體。楊碧芯再見馬詠(吳沚默飾)幻象,葉勁峰趕至卻見楊碧芯正在扼着自己。葉勁峰隨着閃電不停與朱璣轉換人格,非但不能安撫楊碧芯,更令她崩潰暈倒。

【7月9日(星期五)第10集】

楊碧芯(惠英紅飾)醒來,見葉勁峰(王浩信飾)累極仍緊握她的手,遂決意治好精神病。葉勁峰誤信睿傑,把朱璣(王浩信飾)當成母親的精神病源,竟「趕走」朱璣。江政勳(黎諾懿飾)以為游雁星(黃智雯飾)回心轉意,誰知雁星堅決分手,請他搬離居所。

韋睿傑(袁偉豪飾)失去勁敵朱璣後,索然無味,偶遇葉朗晴(戴祖儀飾),竟覺她有亡妻的影子。特案組從四具女屍的特點,發現綠眼殺手犯案手法不僅不再高調,更像是要隱藏一切,葉勁峰對血字分析也有突破。葉勁峰請方菀芊回家見楊碧芯,雁星難抵思念,逼令葉勁峰讓朱璣出來卻不果,心痛不已……

 


圖及來源:《刑偵日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