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法官】韓劇劇情4大看點+演員人物角色!池晟演鐵面判官全民審訊以惡制惡 朴珍榮轉型演員

文: 羅志宏
2021.08.09

tvN韓劇《惡魔法官》由池晟、金玟廷、GOT7成員朴珍榮、朴珪瑛主演,於7月3日首播,故事以律政作為主題,劇情圍繞池晟飾演的鐵面判官「姜耀漢」,在反烏托邦大韓民國裡以全民投票參與審訊的方式,達致以惡制惡。即刻同大家睇睇《惡魔法官》劇情簡介、4大看點同埋主要演員人物角色,而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惡魔法官劇情簡介】

《惡魔法官》劇情設定特別,以假想虛構的反烏托邦大韓民國作為背景,將嚴肅的法庭審判過程,搖身一變成為全國人民都能參與的現場真人騷,藉此傳遞正義和懲罰惡人。姜耀漢(池晟飾)鐵面無私的「惡魔法官」,吸引了好奇的陪審員金佳溫(朴珍榮飾)展開了互相追逐競爭的經歷。

【惡魔法官4大看點】

池晟大晒實力派壓場演技

現年44歲的實力派男演員池晟,過往有不少劇集作品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於2013年憑《秘密》首度贏得KBS「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於2015年及2017年先後憑《Kill Me Heal Me》和《被告人》獲得韓國電視台最高榮譽「大賞」,屢創事業高峰,是觀眾心目中演技出色的演員。這次在《惡魔法官》裡飾演冷面判官「姜耀漢」,以亮眼的演技吸引了不少觀眾追看。

偶像出身朴珍榮轉型演員

偶像組合GOT7成員出身的朴珍榮,自從今年年頭結束與JYP娛樂公司的合約後,簽約演員公司全力進軍影視劇發展。朴珍榮以偶像成員身份「Jr.」出道前已經先以演員身份演出電視劇《Dream High 2》,至今一直都有參與不少影視作品的配角演出,其中在《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一嘗擔正男主角滋味。這次在《惡魔法官》搭檔池晟,令觀眾期待兩人合作會擦出什麼新火花。

金玟廷事隔兩年回歸小螢幕

作為以男人作為第一主角的電視劇,雖然女主角的戲份不算搶鏡,但38歲的女主角金玟廷暫時獲讚表現不俗,劇中飾演一名財團理事,與池晟有多場對手戲,是彼此宿敵的關係。金玟廷對上一個作品已是2019年的《各位國民》,這次是她事隔兩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劇情設定特別

有別於一般的律政劇,《惡魔法官》拋開了法庭審訊的傳統方式,改為以全國人民都能夠一同參與審訊的法庭現場真人騷,由全國人民的投票左右審判結果,劇情藉此傳達懲罰權力者的正義信息。首播第一、二集劇情緊張刺激,獲得高度評價,審訊的過程新穎有趣,引發追看性。

【惡魔法官演員人物角色】

池晟 飾演 姜耀漢

姜耀漢是一名鐵面無私的「審判長」,以法官的身份在全民審訊裡以惡制惡,主力懲罰貪婪的權力者,毫不手軟和留情,進行絕對的判決和懲署,更擁有「惡魔法官」的稱號。

金玟廷 飾演 鄭善雅

鄭善雅是現任社會責任財團的常任理事,雖然事業心極重、擁有出眾的工作能力,但是為求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因而與「惡魔法官」姜耀漢呈現對立狀態,有連場交戰,形成宿敵的關係。

朴珍榮 飾演 金佳溫

金佳溫是一名陪審員,負責姜耀漢法官的審訊工作。雖然自小痛失父母,但悲慘的孤兒童年並沒有成為他的桎梏,反而認真讀書向上,在父親的朋友幫助下立志進入法律界,逐步揭開姜耀漢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要成為法官。

朴珪瑛 飾演 尹秀賢

尹秀賢是廣域搜查隊的一名女刑警,亦是金佳溫的好朋友。尹秀賢擁有出色的破案能力,為人心思細密,善於觀察。

 

圖及來源:tvN、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