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7月下架經典影集!最後機會重溫科幻片黑超特警組2、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王子變青蛙

文: 羅志宏
2021.07.05

踏入7月,Netflix雖然再有多部電影劇集上架,但亦有不少經典電影和影集即將下架,包括經典猛片《黑超特警組2》、《地心浩劫》、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王子變青蛙》等等,今次就同大家整理了10部Netflix 7月下架的電影和影集,有興趣記得把握最後機會重溫!

《復仇聚會》(The Invitation)下架日期:7月7日

2015年的美國驚悚電影《復仇聚會》由(Logan Marshall-Green)、(Tammy Blanchard)、(Michiel Huisman)主演,講述一名男子參加前妻主辦的晚餐派對,期間所發生的事。這段昔日的舊戀情不但掀開了過往的傷口,而引發緊張的情緒,令派對聚會暗藏洶湧。

《MAGI魔奇少年前傳:辛巴德的冒險》(Magi: Adventure of Sinbad)下架日期:7月7日

2015年的日本影集作品,故事講述「七海霸王」辛​巴達的故事,由辛​巴達立志要成為一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小男孩而展開。

《小婦人》(Little Women)下架日期:7月8日

2019年美國電影《小婦人》改編自露意莎·奧爾柯特(Louisa May Alcott)的同名小說,由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艾瑪·華森(Emma Watson)、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主演,故事講述一位女性作家決心走屬於自己的路,過程一直回顧與三位活力充沛的姊妹相處的時光,以及跟一位感情要好的密友共度的那段難忘的歲月。

《黑超特警組2》(Men in Black II)下架日期:7月9日

2002年的電影《黑超特警組2》由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兩位男主角再次攜手合作,飾演政府機密組織的探員,故事講述「K探員」記憶被清洗後,退休到一個小鎮郵局工作,而又有「J探員」接手本來「K探員」的特警工作,繼而展開一連串相知相交的故事。

《最毒可人兒》(Thoroughbreds)下架日期:7月14日

2017年的犯罪電影《最毒可人兒》由 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主演,故事講述一名富家少女莉莉和亞曼達的友情復燃,而且察覺到彼此都熱衷於一件事,就是同樣極度痛恨莉莉的繼父,繼而躊躇一場最毒可人兒的謀殺大計。

《地心浩劫》(The Core)下架日期:7月15日

2003年的美國科幻災難電影《地心浩劫》由 艾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德爾羅伊·林多(Delroy Lindo)主演,故事講述地核因為不明的原因而中止轉動,導致世界電磁場減弱,各地頻頻出現怪狀,天降異象。經歷重重危難之中,一名科學家必須達成任務,在世界毀滅之前找核心原因。 

《重案夢幻 再重組》下架日期:7月22日

2020年的犯罪電影《重案夢幻 再重組》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馬汀·勞倫斯(Martin Lawrence)主演,故事講述正當邁阿密警員馬可斯準備勞碌半生的享受退休生活時,卻被拍擋麥克的一件事打斷了。

《王子變青蛙》下架日期:7月31日

2005年的台劇《王子變青蛙》由明道、陳喬恩、趙小僑、王少偉主演,至今仍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台劇經典。

《命中注定我愛你》下架日期:7月31日

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由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主演,劇情講述阮經天飾演的「紀存希」和陳喬恩飾演的「陳欣怡」,因為經歷了一次誤打誤撞的旅行一夜情後,女方更不小心懷孕了,兩人於是步進了一段不情願的婚姻,但隨著日久生情,終於領悟到早已預備的命運愛情。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下架日期:7月31日

2015年的日本影集《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改編自日本輕小說家太田紫織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一名平凡的高中生「館脅正太郎」,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位美麗的千金小姐「九條櫻子」。九條櫻子除了熱愛研究和收藏骨頭,亦負責解開殺人事件,以驗屍官的身份解決當地的謀殺案。


 

圖及來源:Netflix、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