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黃德斌慘食檸檬被Edan拒絕接受 大叔求愛失敗跪地痛哭 網民睇到心都碎晒

文: 羅志宏
2021.07.06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廣受好評,早前黃德斌飾演的「KK」少女心爆發的反差萌引來極大迴響,最新一集講到KK慘食檸檬,被田田親口承認拒絕接受這份愛,KK求愛失敗不禁跪地痛哭,不少網民睇到這一幕就表示非常心痛呢一位大叔,更直言心到碎晒。

黃德斌飾演的KK在《大叔的愛》首週劇情裡非常搶鏡,一改戲路,以鬼馬方式演繹粉紅粉紅少女心的反差萌,令人氣急升。早前KK就正式向老婆Francesca提出離婚,更表示一直所謂的二奶Tina就是田田;春心蕩漾的KK一直以為田田默許二人的關係,真的以為能在離婚後與田田共浴愛河。

不過,事與願違,田田在昨晚的一集正式向KK發表拒愛宣言,派「好人卡」拒絕接受KK的愛意,指KK是一位很完美的上司,但知道自己對KK的並不是愛情,還表示非常感謝KK喜歡過他。

KK起初掩耳不聞,但聞言後隨即難以接受,跪在地上痛哭,叫得呼天搶地,不斷大嗌「點解」。黃德斌哭得七情上面,演繹心痛而不失喜劇感。而製作組在海濱背景亦後製了心碎的散景,別具心思。不少網民睇完就表示心都碎晒,大讚黃德斌出色的演繹,想不到除了鐵漢身少女心之外,演出被拒愛的戲碼亦彷彿一隻一心求愛但心碎收場的純情小白兔,再一次引起熱議。


圖及來源:ViuTV、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