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29歲徐㴓喬演Edan青梅竹馬方梓芊 混血兒Asha Cuthbert公開性取向勇於做性小眾

文: 羅志宏
2021.07.06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收視和口碑兼收,除了三位男主角搶鏡之外,Edan的青梅竹馬「梓芊」在最近劇情都一樣引起討論。這張新面孔是29歲的徐㴓喬(Asha Cuthbert),以混血兒的外貌吸引了觀眾,劇中更與田田有友達以上的曖昧關係,令鏡粉大叫羨慕。

最近劇情講到Asha飾演的「梓芊」即將介入田田的多角戀,兩人本是青梅竹馬的朋友關係,因為在生日派對上一個不經意的擁抱而產生了微妙的感覺,令兩人友達的關係漸變曖昧。

梓芊醉後衝入浴室,當時田田正洗澡,幾乎睇盡田田全裸上下!其後,田田憶起了兩人相處的片段,內心泛起了絲絲隱藏已久的愛意;兩人酒意漸濃後飲醉,不禁想互相親吻對方,卻又心如鹿撞,壓抑著洶湧的情感。

現年是29歲的徐㴓喬(Asha Cuthbert)是一名英菲混血兒,爸爸是英國人,而媽媽是菲律賓人。雖然在香港土生土長的Asha沒有華人的血統,但由於自小在元朗錦田長大,在學校裡學習中文,Asha能說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Asha早在19歲的時候就以模特兒的身份入行,因為擁有一副混血面孔,而令她成為了不少廣告品牌的模特寵兒,先後接拍了多個廣告。

Asha除了廣告拍攝之外,亦有在網絡世界拍片,其中以2015年的一條片而廣受大眾認識,當年因為直率敢言,批評TVB電視節目《網絡挑機》而引起關注,曾經在網上拍片反擊鬧爆王晶導演的「買樓論」,質疑為何要賺許多錢、買車買樓才算成功。

2016年,Asha正式加入ViuTV,主力參與主持節目的工作,至今包括《快樂童盟》、《兩面不是人》、《Girls' Talk》、《老幼鬼鬼》、《穿衫搭正》、《妳想生活》等綜藝節目。至於拍劇方面,早在這次《大叔的愛》擔任重要角色之前,Asha早在2018年就在《迷失假期》初嘗拍劇滋味。

要數Asha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曾經勇於公開自己的性取向,承認自己是一名雙性戀者,更表示曾經與女生拍拖,在17歲的時候就與同性伴侶談戀愛,在八年的愛情長跑裏,曾經愛到迷失自己,試過為了工作、租金、生活而存在矛盾,不過最後都分手收場。Asha當年分手後在網上火速認識到現任另一半,至今不時都會在IG大放閃光彈。

 


圖及來源:ViuTV、IG@Asha、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