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春天】Netflix奇幻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角色!徐玄振、金東旭治癒心靈救贖愛情

文: 羅志宏
2021.07.19

Netflix奇幻韓劇《你是我的春天》由徐玄振、金東旭主演,於7月5日首播,劇情是糅合了奇幻、愛情、親情的治癒系小品,由一宗謀殺案展開,圍繞姜多情(徐玄振飾)與周泠導(金東旭飾)相知相交的經歷,劇情治癒人心。即刻同大家睇睇《你是我的春天》劇情簡介同埋主要演員人物角色~

【你是我的春天劇情簡介】

《你是我的春天》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擔任導演。此劇講述飯店禮賓員姜多情(徐玄振飾)和精神科醫師周泠導(金東旭飾)在童年時期都受過心靈創傷被困在七歲,被捲入謀殺謎團後,以「大人」的身分回到肇事的建築物,繼而展開互相救贖的愛情故事。

第一集劇情開播,將時間設定撥到1994年的12月,在一個和平小鎮裡發生的一個悲慘童年故事,三母子因為一件血案事件,而決定果斷離開。時間線隨即撥到16年後,於2020年的12月,姜多情(徐玄振飾)遇上了一宗精神病犯人凶殺命案,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精神科醫生周泠導(金東旭飾),繼而展開了兩人走入彼此心靈的故事,發現彼此的童年都曾經受過創傷,開始互相治癒。

【你是我的春天演員人物角色】

徐玄振 飾演 姜多情

姜多情是一名飯店禮賓部經理,擁有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觀察力。愛情方面屢次與垃圾渣男交往,情路波折;第一次與周泠導見面就被他絲毫不差地分析了自己的人生。姜多情內心一直隱藏着童年的悲慘故事,家人是她永遠無法觸及的傷口。

金東旭 飾演 周泠導

周泠導是一名精神科醫師, 為了調查發生命案的肇事大樓「九九大廈」,於是搬到了該處居住;曾經擔任犯罪醫學電視劇的顧問專科醫生,亦是演員安佳煐的前夫,兩人結婚一年後協議離婚收場。

尹博 飾演 蔡浚

蔡浚是一名投資公司代表,雖然一開始與姜多情只有一面之緣,但火速墮入愛河,一直鍥而不捨地追求她,都得不到任何回應。蔡浚表面上沒有異樣,其實是一名社會病態者。

南奎里 飾演 安佳煐

安佳煐是一名當紅演員,是周泠導的前妻,結婚近一年時間後離婚收場。


圖及來源:Netflix、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