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過天】28歲黃文意演吳業坤老婆現實是10億千金 童星出身擁魔鬼身材港大碩士畢業

文: 羅志宏
2021.07.07

TVB劇集《寶寶大過天》下星期將步入結局篇,雖然收視成績一般,但不少配角的發揮亦引起網民討論。其中飾演吳業坤老婆的黃文意,首次有戲份吃重的角色,獲讚劇中演繹貼地而不失喜感。現年28歲的黃文意,現實中是一名10億千金,港大碩士生畢業而且擁有魔鬼身材,果然是真材實料。

黃文意在劇中飾演吳業坤的老婆,劇中兼任直播網紅、攝影模特兒,而且育兒方式相當新潮。身為年輕夫婦的二人,吳業坤經常取笑老婆黃文意是「死肥婆」,最新一集講到黃文意化身KOL,拍片推銷減肥茶,卻被老公吳業坤潑冷水。黃文意穿上小背心登場,嬌小的身形、微胖的體質、藏不住豐滿的身材,非常搶鏡。

現年28歲的黃文意(Mandy),於2016年加入TVB,入行五年期間一直擔任跑龍套的角色,直至今次在寶寶大過天裡戲份最多。1992年出生的他,原來都是童星出身,早在1998年,就在經典劇《天地豪情》、《陀槍師姐》裡以小演員的角色參演拍劇。

黃文意最為人熟悉的就是,於旅遊節目《3日2夜》裡展示魔鬼身材浸溫泉,驕人的上圍非常吸睛。Mandy亦毫不吝嗇展示得天獨厚的美好身段,社交平台IG上不乏泳衣打卡照,大派福利。

現實中,黃文意家境富裕,父親於內地從事LED燈生意,擁有超過市值40億的上市公司。因此,黃文意亦被傳媒冠上「十億千金」的稱號,是圈中相當富貴的富二代之一。不過,Mandy不靠父蔭,於2019年在屯門置業買樓都是靠自己。

另外,黃文意亦擁有高學歷,早在九歲的時候遠赴英國讀書,其後回流香港以資優生的身份就讀中學;大學時期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文化研究系學士;於2018年繼續進修,攻讀香港大學比較文學與文化研究碩士課程,是名副其實的高學歷女神。

感情生活方面,黃文意於2018年曾經與大隻男星唐文龍傳出緋聞,不過Mandy一直否認戀情。2019年,黃文意就曾與前香港甲組聯賽球員艾雲·馬歷治(Ivan Marić)拍拖,外籍男友是塞爾維亞籍人,拍拖約兩年。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黃文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