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過天劇透】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龔慈恩與吳岱融疑搭上 岑麗香第二胎垂危急剖腹

文: 羅志宏
2021.07.09

由馬國明、岑麗香、商天娥、龔慈恩主演的TVB劇集《寶寶大過天》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馬國明因為發現岑麗香搜尋墮胎資訊,於是勃然大怒。下星期結局篇劇情講到手足口病變爆發,上演真實的防疫場面;至於龔慈恩與吳岱融疑似搭上,而岑麗香的第二胎垂危,需要緊急剖腹。即刻同大家睇睇《寶寶大過天》第21-25集劇情啦~

【寶寶大過天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

【7月12日(星期一)第21集】

在山、雅悠冷戰,雅悠將日童的喜好與習慣寫在小冊子上,讓在山跟從。卓媛開解雅悠,而在山亦得到大浪的提點。美歡、楚翹希望開辦銀髮食堂,到茶樹小館做學徒吸取經驗,卻被老闆杜灌刁難。

在山體會到雅悠做全職媽媽時的辛勞與付出,而雅悠亦漸漸看到日童有正面的改變。在山、在風、大浪、志淙變身「湊仔公聯盟」,攜同子女郊遊,互相鼓勵。葉帆受雅悠啟迪,答應讓兩子跟前夫赴新加坡暫住。雅悠重拾家庭溫馨,決心保留肚內胎兒……

【7月13日(星期二)第22集】

雅悠與在山為第二胎作準備,雅悠也答應讓在山找工作。日童因怕將來失寵,開始出現倒退行為。在風、碧姿欲帶家耀到內地同住,大浪感失落。葉帆怕兩子一去不返,不顧身子逗他們開懷。

楚翹找到投資者,但在開會前,卻與美歡雙雙滑倒。美歡找大浪幫忙,楚翹才發現康樂已回港,但康樂態度淡然。葉帆被夢魘困擾,擔心胎兒有事。雅悠體力不支導致出錯,卓媛為保雅悠健康,勒令她交出手上工作。雅悠在日童面前訴苦,在山安慰雅悠。

【7月14日(星期三)第23集】

葉帆遭逢不幸,表面淡然,暗裡卻自虐發洩。手足口病變爆發,雅悠被安排在家工作,日童亦要停課。雅悠要照顧日童,又要搶購防疫物資,導致情緒繃緊,更令日童出現夜驚情況。大浪發現杜灌想追求美歡,但美歡自詡事業女性,拒絕再為愛沉淪。

康樂約會楚翹,二人換個方式相處,反重拾溫馨。志淙為葉帆憂心,她終道出心結。美歡懷疑楚翹與大浪有染,遂與康樂同往捉姦……在山想起父母的樂觀,為自己帶來正面影響,決意每日要令妻女開心。

【7月15日(星期四)第24集】

在山努力不懈地照顧妻女,一家和樂。楚翹將餐廳申請基金的重任,全放在美歡身上,美歡吃不消。雅悠因日童言行怪異,查看房中攝影機,發現在山的詭計,怒不可遏……

康樂察覺楚翹與大浪有異,發現二人打算結伴往內地,康樂怒火中燒欲痛打大浪,美歡趕到阻止,楚翹及後卻留書出走……在山向雅悠坦白一事,雅悠心急欲見楚翹,但大廈突然停電;在山出盡法寶,讓妻女苦中作樂。雅悠對楚翹的內疚爆發,決定與日童搬回娘家。

【7月16日(星期五)第25集】

楚翹為葉帆解開心結,葉帆終跟自己和解,與志淙攜手面對苦痛。在山努力修補與雅悠的關係,獲楚翹讚賞。美歡雖然緊張,但為了不負於楚翹,仍獨自面對投資者,幸得大浪為美歡打氣。

卓媛為了女兒,暫時放下工作,更以自身經歷開解雅悠。雅悠胎兒有異狀,需要緊急剖腹。在山、康樂心焦如焚,大浪助二人發洩焦慮。雅悠垂危之際,在幻境明白到母愛不會隨生命而消逝,而是世代延續……

 

圖及來源:《寶寶大過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