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2》亞軍MC張天賦新歌人氣直逼MIRROR單飛成員 簽約華納做樂壇新人曾被指撞樣Edan

文: 羅志宏
2021.07.10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第四季籌備中,過去三季都捧紅了不少樂壇新血,在2021年的第二季過去,不少《全民造星》出身的樂壇新人掀起良性競爭,其中《造星2》亞軍MC張天賦推出新歌《反對無效》,樂迷反應熱烈,令其人氣幾乎直逼MIRROR單飛成員。

《全民造星》系列的選秀節目是ViuTV近年的王牌騷,最成功的第一季捧紅了MIRROR,成為當今樂壇最炙手可熱的偶像和藝人,更逐漸發展成員個人單飛,全方面攻陷娛樂圈。由七月至八月期間,MIRROR方面更會一連八個星期,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個單位出歌,實行以歌海策略令人氣再度攀升,打頭陣的有教主Anson Lo(盧翰霆)的《大叔的愛》片尾曲《不可愛教主》,歌曲YouTube點擊率已經在短短三日內突破80萬,成績驕人。

除了MIRROR人氣鼎盛,《全民造星2》的亞軍、現年24歲的MC張天賦亦來勢洶洶。MC張天賦於2019年時參加《全民造星2》,已經憑着出色的唱功打響名堂,他在比賽中先後演唱《你,好不好?》、《Just the way you are》,真假音的轉換游刃有餘,贏得大眾認同,最後在總決賽裡贏得全民投票第一名,專業評審第五名,最後獲得亞軍的好成績。

《全民造星2》比賽完結後, MC張天賦並未有即時簽約ViuTV方面,亦未有組成男團的打算,一心向solo歌手發展。早在2020年中,MC就與華納女歌手曾若華合唱《十分錯》,亦成為了MC簽約華納的契機。今年, MC正式簽約華納唱片,在三月底推出了第一首個人出道歌《Good Time》,成為本年樂壇新人。

MC張天賦剛在年中推出了第二首派台新歌《反對無效》,人氣開始大熱,早前在音樂串流平台中雄霸多個星期第一位,而且MV網上點擊率在一個月內已經有接近200萬的成績,相當不俗。不少樂迷會將MC張天賦,跟MIRROR單飛成員作比較,由於大家年紀相近,同為新人,難免掀起競爭。

至於社交平台IG追蹤人數, MC張天賦的追蹤人數有接近11萬,與MIRROR的一半成員相若,人氣可謂不容小覷。而在《造星2》時,MC就被指撞樣Edan,更引來Edan本人認證。





圖及來源:IG/YOUTUBE@MC張天賦、ViuTV

《全民造星》仔仔齊做2021樂壇新人 7人同期出歌大混戰 Edan首奪叱咤冠軍 有一位連陳奕迅都讚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