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Anson Lo無預兆當街強吻Edan錫足8次錫到嘴都紅晒 田田咀完嬌羞摸嘴唇肉緊又怕醜

文: 羅志宏
2021.07.13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第二星期收視錄得上升走勢,有6.9點的成績,持續熱播。最新一集除了大叔黃德斌求愛失敗之外,Anson Lo在街上無預兆強吻Edan的一幕亦相當深刻,而Edan更咀到嘴都紅晒,錫完之後命好嬌羞咁摸吓個嘴唇,一邊回味,又一邊怕醜!

劇情講到田田與男朋友阿牧分隔兩地,田田要與KK到台灣公幹數天,田田更被KK重新展開猛烈追求。田田一方面無動於衷,另一方面亦非常識做,向男朋友阿牧報告情況。至於身在香港工作的阿牧,就在田田不在身邊的數天忽然生病了,令隔天才知道的田田遲來的擔心。

轉眼數天公幹完畢,回到香港的田田連行李都未放低,就火速與男朋友阿牧拍拖約會。兩人似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醋意大發的阿牧按耐不住洶湧的激情和愛意,毫無預兆地當街強吻田田,由兩人並肩而行,阿牧一手輕按著田田的頸,激烈地嘴對嘴錫錫,男友力超強。

田田霎時震驚,更問阿牧係咪痴線。阿牧錫完田田之後,連個嘴都紅晒,相當肉緊;而田田就輕輕摸着剛被強吻完的嘴唇,四處張望,被反問是否不喜歡時,更露出嬌羞樣子,感覺回味。

Edan和AnsonLo為了應付這場強吻戲,從製作特輯的花絮可見,這場激吻戲更先後一共拍了8個take,的而且確錫到個嘴又紅又腫,難怪睇到一班觀眾和粉絲尖叫。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