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魔女食堂吧】韓劇劇情4大看點+演員人物角色!女主角宋智孝罕有化極濃妝展現凍齡顏值

文: 羅志宏
2021.08.10

TVING韓劇《來魔女食堂吧》由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於7月16日開播,劇情圍繞飾演的「魔女社長」一角,故事講述一間魔女食堂所供應的美食餐點能夠實現人類的願望,而光顧的顧客亦不適付出沉重代價和出賣自己的靈魂,也渴望過上不同的生活。即刻同大家睇睇《來魔女食堂吧》劇情簡介同埋主要演員人物角色~

【來魔女食堂吧劇情簡介】

《來魔女食堂吧》一連八集的劇情輕快,劇集改編自韓國教保文庫故事徵集大獎的獲獎作品,是韓國著名作家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作品。故事講述個性高冷的魔女社長趙熙羅(宋智孝飾)經營著一間食堂,特別之處在於供應能實現願望的餐點;失業又失戀的鄭珍(南志鉉飾)因緣際會下成為食堂員工;而高中三年級生李吉勇(蔡鍾協飾)因為一場意外而不得不放棄成為運動選手的夢想,輾轉遇見趙熙羅後,也加入了成為了食堂的員工;因此,三人一起經營著這間魔女食堂,迎來一個又一個希望實現願望的顧客,將以出賣靈魂作為代價。

【來魔女食堂吧4大看點】

39歲宋智孝凍齡顏值

現年39歲的宋智孝,一直以來在人氣綜藝騷《Running Man》以固定成員的身份,收穫了極高的人氣。其中,宋智孝在節目中經常大方以素顏造型示人,展現出自信的凍齡顏值。這次在新劇《來魔女食堂吧》裡,宋智孝就一反常態,改以超級華麗的服裝和極度艷麗的妝容登場,更被稱為「逆天美顏」,將39歲的凍齡顏值和魅力呈現在鏡頭前。

宋智孝帶領年輕演員

宋智孝出道至今已經20年,在劇集、電影、綜藝節目都有為人津津樂道的代表作,過往曾以電視劇《宮》及電影《霜花店》廣受大眾注目,是一名在演戲領域獨當一面的女演員。這次在新劇《來魔女食堂吧》就帶領著兩位年輕演員南志鉉、蔡鍾協演出,南志鉉是一名童星出身的女演員,早在2004年就出道,成年後的作品以《百日的郎君》最令人印象深刻;而蔡鍾協是一名上升中的男演員,近期同樣在《無法抗拒的他》展示若隱若現的胸肌線條而聲名大噪,主演陣容配搭新鮮。

一連八集劇情輕快

新劇《來魔女食堂吧》有別於一般以16集作為基礎播放的韓劇,這劇只有短短8集,精簡的集數令劇情更見緊湊和明快,節奏輕快的格調亦不影響「魔女食堂」的魔幻感覺,令觀眾大感期待宋智孝飾演的魔女社長「趙熙羅」,將如何詮釋充滿魔性魅力的魔女。

大熱魔幻故事題材

開宗明義以魔幻作為題材的《來魔女食堂吧》,劇情風格被指類似過往的大熱奇幻劇《德魯納酒店》、《雙界路邊攤》等,但劇集製作組就在劇集開播前就表示這劇是描述現實中的真實角色。這次由宋智孝擔綱主演女主角的戲份,亦是她久違在電視劇裡以濃妝艷抹的臉孔示人,劇中除了有煙燻妝之外,宋智孝亦塗上突出的黑色指甲油,增添了魔幻的感覺。

【來魔女食堂吧主要演員人物角色】

  • 宋智孝 飾演 趙熙羅
  • 南志鉉 飾演 鄭珍
  • 蔡鍾協 飾演 李吉勇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TVING、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