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田田KK豁出去着婚紗反串做肌肉新娘 黃德斌終極大解放被網民笑爆衝擊視覺

文: 羅志宏
2021.07.16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倒數結局篇,最新一集講到田田(Edan呂爵安飾)接受了KK(黃德斌飾)的求婚,雖然田田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但一想到結婚要穿婚紗一幕,就令觀眾超級爆笑。

劇情講到田田與KK去了台灣,經過一年時間的相處後,兩人互相照料,漸漸互生情愫。KK更向田田再次表白,更在餐廳向田田求婚,田田在群眾歡呼聲下答允KK的求婚,卻又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

田田更加幻想起與KK結婚行禮的情形,畫面相當衝擊視覺。黃德斌和Edan演這場戲的時候,簡直無底線地豁出去,反串扮演婚禮新娘,穿上純白色露肩婚紗,以man爆身形的鐵漢形象演繹小露性感的新娘子,非常爆笑。

Edan在劇集出街後亦在社交平台IG上絕密公開幾張幕後花絮,漸見健身成果的Edan展現胸肌和二頭肌,皮膚白皙,比起黃德斌膚色黝黑的肌肉,相映成趣。Edan還自嘲是一名肌肉新娘,直言「又核突又摟打」,貫徹諧星本色。

 

圖及來源:ViuTV、劇集截圖、IG@ED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