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大結局跟足日版劇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Edan、AnsonLo全劇最激情一吻 黃德斌重新開始

文: 羅志宏
2021.07.16

久違掀起全城煲劇熱潮的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大結局一集圓滿落幕,劇情跟足日本原版情節,田田和阿牧最終修成正果,有情人終成眷屬,以大團圓結局收場。最後一集劇情交代多條感情線兜兜轉傳,眾人感情何去何從,其中Edan、AnsonLo上演了全劇最激情一吻,直頭睇到觀眾咆哮。

 《大叔的愛》大結局劇情講到阿牧眼見田田將與KK結婚,內心洶湧澎湃的思緒一下子爆發出來,發現自己原來還未放下田田。阿牧向梓芊在海旁邊講出心底話,更痛哭流淚,按耐不住崩潰的情緒,抽泣起來。於是梓芊說服阿牧「要畫公仔畫出腸」,把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告訴田田。

阿牧鼓起勇氣約田田,相約在海濱天橋見面。不過,田田赴約期間,突然被路邊不適的阿婆阻住,竟然為了一個路邊的阿婆而錯過見阿牧的時機。正當田田把握時間跑去海濱天橋時,田田和阿牧緣慳一面,你正過來,但我已離去,阿牧始終未能表白心跡。

高潮位在於田田與KK步入教堂行禮,來到最後一刻正要交換神聖一吻,田田忽爾憶起以往與阿牧相處的片段,才赫然發覺自己最愛的是阿牧。為免錯過心中最愛,田田含淚向KK道歉,涕淚縱橫。而KK亦明白田田與自己結婚並非出自真心,故此成人之美,將田田放開手。最後僅得KK獨自一人面對眾多賓客,解釋自己被甩了,大叔結婚撻Q,眾人都替KK感到難過。

穿著白馬王子新郎服的田田來到大澳追回阿牧,趕到阿牧家前跪求阿牧爸爸,表示一心想要見阿牧。田田終於跑到阿牧面前真誠告白,大聲講出自己仍然一直喜歡他,更想與他結婚。兩人情深一抱,在天橋上相擁而泣,終於成功復合。

至於眾人感情何去何從,Francesca就被Louis求婚成功,戴上鑽石戒指;梓芊繼續與管家男友甜甜蜜蜜;Carmen姐與平哥夫唱婦隨,一起拿着錄音筆講笑;至於KK就回到了公司工作,以新人姿態加入團隊,在天台與Darren吃飯時,更搞笑捉著他的手,幾乎令觀眾以為兩人有新戀情,原來只是一場搞笑。 

劇集最後的一幕落在兩位主角田田和阿牧身上,兩人打算到台灣發展和生活,收拾行李的時候兩人互相打鬧,非常甜蜜,進擊的阿牧突然用身體壓在田田身上,主動咀落去,非常肉緊;田田亦不甘示弱,反過來撲到阿牧,取回主導權,第一次主動激吻阿牧!上演了全劇最激情的一幕,不少觀眾都睇到暴動式的咆哮!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