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罕有剪瀏海回到10年前《喜愛夜蒲》look 網民讚新髮型減齡十歲似少女仲撞樣周慧敏

文: 羅志宏
2021.07.22

現年33歲的連詩雅(Shiga)於2010年以新人歌手姿態加入樂壇,唱慘情歌《到此為止》成為她的代表作。自2018年頭簽約TVB星夢娛樂後,Shiga憑藉主演《那些我愛過的人》的醫生角色而洗底入屋,成功搣甩過往的負面形象。近年都以旁分中長髮示人的Shiga,最近就轉了新髮型,罕有剪了瀏海,減齡不少,獲讚似足回到11年前的出道look,更有網民指撞樣周慧敏。

連詩雅日前在社交平台IG上,分享了自己轉了全新髮型的自拍照,寫上「Something New」。相中Shiga穿著黑色背心,罕有以瀏海造型示人,不少網民就讚Shiga的外表減齡十年似少女,而且是回到了11年前出道的look,甚有《喜愛放蒲》時期的味道,勾起了網民的集體回憶。

Shiga剪了新髮型更與兩位好姊妹陳自瑤和黃翠如,慶祝早前的33歲生日,不少網民就大讚Shiga的瀏海造型撞樣圈中昔日玉女代表周慧敏,有別於近年的旁分中長髮look,果然髮型影響了不少外表的模樣。

 

圖及來源:IG@連詩雅、MV@連詩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