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8月片單推薦】最新電影劇集上架日期 鬼滅之刃劇場版/哥斯拉2/孤女與狼/海岸村恰恰恰

文: 羅志宏
2021.08.02

來到八月,Netflix又有新一輪電影劇集陸續上架,有外國影集《Last Madame》、《幽靈天使》、《致命點擊》、亦有《鬼滅之刃劇場版》、也有韓國電影《D.P:逃兵追輯令》、以及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同樣有外國猛片《哥斯拉II:王者巨獸》、《嗜血之蝗》、《孤女與狼》等,即刻睇實上線日期,放假煲劇睇戲啦!

影集

《UFO檔案終極解密》上架日期:8月3日

美國偵察紀錄片《UFO檔案終極解密》第一季以陰謀論為中心,將會就多年來不斷被反駁、質疑的「目擊外星人」言論而進行剖析,從兩面角度探討看似天方夜譚的幽冥假說或定論。

《意外真相》(Hit & Run)上架日期:8月6日

美國懸疑推理片《意外真相》糅合了間諜、驚慄劇情,由利奧爾·拉茲(Lior Raz)、凱蘭·歐姆(Kaelen Ohm)、莫蘭·羅森布拉特(Moran Rosenblatt)主演,劇情講述主角為了追查出亡妻死去的隱藏真相,於是一路找到來特拉維夫市,卻在不知不覺間捲入了未知的陰謀,生活產生了前所未有的逼迫。

第二季《沿途友你》(Valeria)上架日期:8月13日

改編自伊莉莎白·貝納文特(Elísabet Benavent)的長篇系列小說,西班牙影集《沿途友你》第二季由迪亞娜·戈梅茲(Diana Gomez)、寶拉·瑪利亞(Paula Malia)、希兒瑪·洛佩茲(Silma Lopez)主演,劇情講述一名女作家正面臨婚姻危機,以及創作靈能匱乏的瓶頸位置,幸好從三位親密好友的自我發掘過程中找到了支持和動力。

《叫她系主任》(The Chair)上架日期:8月20日

劇情喜劇《叫她系主任》由韓籍美裔演員吳珊卓(Sandra Oh)、傑伊·杜普拉斯(Jay Duplass)主演,劇情,圍繞彭布羅克大學,主要講述金智允博士(吳珊卓飾)當上了英文系第一位非白人的系主任,更是學校的教職員裡少數的有色人種,因而會在日常生活上遇上種種挑戰。

《致命點擊》(Clickbait)上架日期:8月25日

以死亡遊戲作為中心題材的《致命點擊》第一季劇情會分別以八個不同的切入點,作為驚慄元素,從大大小小的兇手線索裡尋找媒體推動事件發生的證據,情節糅合了懸疑和推理元素,

《D.P:逃兵追輯令》上架日期:8月27日

韓國原創劇情影集《D.P:逃兵追輯令》改編自韓國同名網路漫畫《D.P.》,由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孫錫久主演,劇情圍繞丁海寅飾演的「安俊浩」,講述他是一名年輕的二等兵軍人在捉拿逃兵的過程中,並在他服義務役期間,逐漸體會到每一位部隊士兵的傷春悲秋。

《海岸村恰恰恰》上架日期:8月28日

由金宣虎、申敏兒主演,以兩性關係作為主題,是一部浪漫喜劇,劇情主要發生在海邊小村莊「孔鎮」上,講述金宣虎飾演的「洪斗植」是一名沒有固定職業的自由人,打工拿著最低工資,但為人熱心,是人稱「洪班長」的小區英雄;在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申敏兒飾演的牙科診所醫生「尹慧珍」,在大都會中成長的她,培養成物質主義的概念,兩人在相識之後展開了浪漫的相交。

 

電影

《嗜血之蝗》(The Swarm)上架日期:8月6日

法國恐佈怪物電影《嗜血之蝗》由蘇莉安·博茵、索菲恩·卡梅斯、瑪麗·娜博主演,故事圍繞一名單親媽鶭,一直有飼養蝗蟲作為高蛋白的食品,不過繁殖的效果殺她一個措手不及,演變成嗜血天性的生物與人類危機。

《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上架日期:8月9日

哥斯拉熱門題材的2019年美國科幻電影《哥斯拉II:王者巨獸》由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主演,更有華人女演員章子怡參演。

《孤女與狼》(Misha And The Wovels)上架日期:8月11日

英國紀錄電影《孤女與狼》以一個女子在小時候歷經過慘絕人寰的猶太大屠殺事件後,喝了一群野外狼群一起生活,故事蘊含多重含義,除了激發了惻隱同情之心,亦同時陷入了爭議性十足的辯論。

《凶險假期》(Beckett)上架日期:8月13日

2021年最新美國動作電影《凶險假期》由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艾莉西亞·維坎德(Boyd Holbrook)、波伊德·霍布魯克(Vicky Krieps)主演,故事圍繞一對年輕美籍情侶來到了希臘,卻發生嚴重車禍,更意外捲入了一場政治陰謀風波,因而被迫展開亡命逃亡。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架日期:8月16日

坐擁超高人氣的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深受觀眾歡迎,電影版《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日本上映一星期已經火速刷新了日本票房紀錄,這次的故事承接著電視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後的第一季結尾展開《無限列車篇》,由煉獄杏壽郎和炭治郎坐上了無限列車而開展劇情。

《護女煞星》(Sweet Girl)上架日期:8月20日

美國動作猛片《護女煞星》糅合了驚慄、懸疑的劇情元素,呈現出與別不同的冒險經歷,故事由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伊莎貝拉·莫塞德(Isabela Merced)、馬奴·賈西亞-魯爾福(Manuel Garcia-Rulfo)主演,劇情講述亡妻的男主角誓要保護唯一的女兒,因而奮力作戰。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