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的正義】ViuTV律政韓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權相佑演破產律師不畏強權主理重審案勝訴

文: 羅志宏
2021.08.10

ViuTV 99台8點半檔的韓劇《延遲的正義》(飛吧開天龍)於8月9日(星期一)開播,由權相佑、(裴晟佑/鄭雨盛)、金珠賢、鄭雄仁主演,故事以律政作為題材,劇情圍繞一名財政窮困的律師與一名生活潦倒的記者,兩人秉持著熱血正義的個性和作風,揭開法律之下的黑暗真相,一齊睇吓《延遲的正義》劇情簡介同主要角色啦!

【延遲的正義劇情簡介】

《延遲的正義》是一部以律政作為主題的劇集,由一名律師和一名記者聯手帶查出隱藏在法律底下的黑暗面,為蒙受冤屈的受害者扳回事實的真相。劇中以朴太龍律師(權相佑飾)及朴三洙(裴晟佑/鄭雨盛飾)為中心,圍繞幾宗罪案,查出在官官相衛、政商勾結的華麗事情之下的悲憤心酸真相。

劇情案件以「江陵市女中學生弒父案」、「三正市奶奶被殺案」、「五成市卡車司機案」等最令觀眾動容,每宗案件都有說不出的憂傷和悲哀,在法律面前挺身而出為不同的弱勢發聲。劇情一方面把多位主角的童年陰影刻劃出來,一方面製造出案件裡同情心與法律衝突的矛盾之處,而且演員的情感演繹真摯,加上案情跌宕起伏,不斷反轉的發展亦加強了劇集的追看性。

【延遲的正義演員角色】

權相佑 飾演 朴太龍

朴太龍是一名律師,但由於財政狀況負債累累,於是在水原市地方法院任職國家專職律師,每件案件僅收取微薄資金。朴太龍性格熱血正義,不畏強權的作風令他勇於挑戰案件重審,更在「無家可歸少女殺人案」中歷史性成為第一個獲判重審勝訴的律師,樂於為弱勢受害者發聲。

裴晟佑/鄭雨盛 飾演 朴三秀

朴三秀是一名記者,落得生活潦倒的窘況,為了揭發官官相衛、政商勾結的黑暗面,不惜聯同朴太龍將法律真相逐層剝開。朴三秀本第不擅於學習,但就在重讀期間成功考進大學,更秉持著自己的惻隱之心,因同情弱勢而勇於發聲。

金珠賢 飾演 李宥京

李宥京是一名任職於News & New的記者,出身於富裕家庭,而且對人富有同情心。身為記者,一直肩負著記者的使命,還熱衷於記者的採訪工作,為了揭露事件真相而兩脇插刀,與朴三秀一直跟著朴太龍工作。

鄭雄仁 飾演 張潤錫

張潤錫是一名大檢察廳副部長檢察官,雖然出身於貧困家庭,為人卻鮮有同情心。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