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時機】ViuTV懸疑韓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申成祿、李世榮時空相差靠一分鐘通話逆轉命運

文: 羅志宏
2021.08.11

ViuTV 99台9點半檔的韓劇《逆轉時機》(Kairos)於8月9日(星期一)開播,由申成祿、李世榮、安普賢、南奎里主演,故事以時空錯置為題材,劇情圍繞兩個相差一個月的時空,男主角金瑞鎮(申成祿飾)與韓艾莉(李世榮飾)靠每天一個一分鐘的通話逆轉命運。一齊睇吓《逆轉時機》劇情簡介同主要角色啦!

【逆轉時機劇情簡介】

《逆轉時機》劇情糅合了懸疑、奇幻、驚悚的元素,主題圍繞時空錯置,以兩個時差僅一個月的時空作為主線的連結,劇情講述男主角金瑞鎮(申成祿飾)本是一個擁有美好家庭的好丈夫和好爸爸,但是在一場慈善音樂會上,女兒突然被綁架撕票,而大受打擊的妻子更因而自殺了結生命。

至於女主角韓艾莉(李世榮飾)為了尋找丟失的電話,而意外聯絡到在一個月後的金瑞鎮。兩人僅能在每天的一個指家時刻接連通話,在每天晚上的10點33分貫連兩個時空的通話,而通話時間亦只得1分鐘。因此,兩人需掌握有限的時間,在兩個不同的時空,逆轉改變原本的命運。金瑞鎮阻止了韓艾莉即將會在一個月後死去的宿命,協助她躲避過多次死劫;而韓艾莉成功在一個月前協助金瑞鎮的女兒躲過綁架一劫,情節刺激。

【逆轉時機演員角色】

申成祿 飾演 金瑞鎮

金瑞鎮是一名38歲的年輕理事,任職於優鍾建設公司,本來是一名擁有美好家庭的好丈夫和好爸爸。不過,當女兒被綁架撕票後,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失去了生活的重心。為了逆轉生活上的不幸,意外接通了一個月前時空的韓艾莉。

李世榮 飾演 韓艾莉

韓艾莉是一名26歲的便利店兼職,是一名平凡的打工族,為了母親龐大的手術費用,而將每天半工讀的生活都過的異常艱鉅。韓艾莉意外接通了活在一個月後時空的申成祿,協助他的女兒躲過綁架一劫。

安普賢 飾演 徐道均

徐道均是一名32歲的建設科長,同樣任職於優鍾建設公司,是金瑞鎮的得力助手,為人能幹,做事靈敏。

南奎里 飾演 姜炫彩

姜炫彩是一名35歲的小提琴家,亦是金瑞鎮的太太,有著完美的家底。姜炫彩本來擁有一個美好家庭和婚姻,但由於女兒被被綁架撕票後,陷份了精神的崩潰,於是自殺身亡。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