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TVB轉新形式搞軍訓式選美夠破格 佳麗淘汰戰以扒龍舟結果定生死引熱議

文: 羅志宏
2021.08.12

TVB《香港小姐競選2021》正進行《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晉級賽》的淘汰戰,由28位佳麗分成四組,以隊制的形式進行不同的任務,每次最低分組別的最低分佳麗就會被淘汰離開。最新一集的淘汰戰以扒龍舟結果定生死, 不少觀眾對於TVB這次搞軍訓式選港姐,破格得嚟引起熱議。

今屆香港小姐破天荒以真人騷的形式進行,在西貢酒店WM Hotel大搞staycation節目,以「Stay Battle」呈現佳麗殘酷的淘汰實況。最新一次的淘汰戰就一反傳統,以破格新形式大搞軍訓式選美,一眾佳麗分成四隊於凌晨3點起床學習扒龍舟,在短短一天內就要比賽鬥快,以扒龍舟比賽結果定生死。

繼上一輪已淘汰了紅組一個佳麗後,剩下的27位佳麗繼續以粉紅組、紅組、綠組、橙組作戰,紅組比其餘三組少了一人,只剩下6人進行扒龍舟的比賽。由於這次扒龍舟最慢的一組將會需要再淘汰多一位佳麗,因此人少勢弱的紅組佳麗就怕會再輸一戰,幸好兩位導師都願意落龍舟一同參與,才挽回士氣,扳回一城。

扒龍舟定生死一戰最終由粉紅組勝出,而上一輪贏得第一的橙組,今次就僅輸個馬鼻而成為最慢的一組,需要淘汰一位佳麗。不少觀眾對於TVB這次搞軍訓式選港姐,以扒龍舟的實人騷方式進行淘汰,新玩法非常有新鮮感,過程亦相對刺激而引起熱議。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