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Samsung全新摺疊式手機Galaxy Z Flip3 5G登場 Mirror強勢代言!特點/規格一覽

文: 崔嘉兒
2021.08.16

Samsung將於今年8月26日推出全身手機Galaxy Z Flip3 5G,機身大小與上代接近,但其設計卻大大不同,增加配色設計,更時尚更玩味。第三代裝置主要是打造更耐用的摺疊手機,提供最新及最獨特的使用方法。

Galaxy Z Flip3可滿足追求功能性及時尚的用戶,以典雅和小巧易攜的設計和升級的相機功能取勝,再配上大機面屏幕,讓用戶看得更舒適。今次更找來Mirror強勢代言,一齊睇睇新機8大特點啦。

1.機身硬淨兼防水
Z Flip3用上鋁金屬機框和Gorilla Glass Victus 強化玻璃,防止手機刮花或因意外跌落而造成損壞;加上配備了全新的PET屏幕保護貼和升級了主屏幕面板,可使主屏幕的耐用性比以往提升了80%。手機同時支援IPX8防水功能,令用戶用得更安心和放心。而機身體積則與上代差不多,重量是183克,手感很輕薄。

2.任何角度隨意開機
Z Flip3通過了嚴格的摺疊測試,驗證了可承受20萬次摺疊。而它的隱藏式鉸位更可令裝置在任何角度打開。加上改良後的纖維刷毛變得更短,能有效清走鉸位中的灰塵和污垢,讓手機變得更耐用和更順暢使用。

3.4款顏色選擇
這部手機有4款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米白色、綠色、紫色及黑色,亦會附上手機指環扣及手機帶的手機殼,讓用戶更容易控制和摺疊手機。今次的設計一改上代配色,運用雙色配搭令機身看起來更有個性和特別,於特定地區的Samsung官網更可購買灰、粉紅、白等獨家配色的手機。

4.封面屏幕更大顯示更多資訊
Z Flip3的封面屏幕經重新設計後,可視面積增加4倍,解像度也提升至512 x 260,讓用戶無須展開手機也可輕鬆讀取訊息和通知。而全新的封面屏幕小工具更可讓用戶隨時掌握行程、天氣及每日步數等,整體體驗也可提升。

5.主屏幕支援120Hz更新率
至於面積較大的可摺式屏幕方面,Z Flip3的規格是與上代Z Flip相同,但它可支援最高120Hz屏幕更新率,讓用戶在瀏覽內容時有更順暢的體驗。

6.自拍神功能
現今大部分人也喜歡用相片記錄生活,而Z Flip3今次獨特的摺疊設計能讓用戶透過Flex模式,即無須用手持機或用腳架,只須展開裝置並置於平面就可拍出好看的自拍照。當手機維持摺疊狀態就可使用升級版封面螢幕自拍功能(Quick Shot),輕按兩下電源鍵就能拍出美照。

7.旗艦級硬件配置
它內建Qualcomm Snapdragon 888 5G 處理器、8GB RAM記憶體、128GB及256GB 內置儲存空間,並有3,300mAh容量電池。而鏡頭則仍是雙主鏡,包括1,200萬像素f/1.8 主攝鏡+1,200萬像素f/2.2 123度FOV超廣角鏡,自拍鏡頭則有1,000萬像素。新機的主鏡頭設計也由橫排改為直排,變得更時尚。

8.設Thom Browne特別版
今次推出的Z Flip3與時裝名牌Thom Browne聯乘推出特別版,包裝內不僅有Thom Browne特別版手機及相關配件,亦有Thom Browne特別版的Galaxy WATCH 4智能手錶。

售價
12GB RAM+512GB ROM:$15398
12GB RAM+256GB ROM:$14598
8GB RAM+256GB ROM:$8298

至於價錢方面,對於想試摺機的用戶絕對是最佳入手時機。這款手機將於9月10日公開發售,凡預訂Galaxy Z Flip3,即可享有一年Samsung Care+服務計劃,涵蓋各種意外損壞,包括屏幕更換、入水損壞和背蓋更換。

資料及圖片來源:Samsung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