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陳法拉首演Marvel新戲索爆現身首映禮 39歲女人味滿瀉不輸當年TVB全盛時期

文: 羅志宏
2021.08.18

即將於9月2日在香港正式上映的Marvel新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破天荒以全亞裔陣容主演新戲,令一眾marvel戲迷引頸以待。日前,新片就在美國舉行首映禮,身為主演之一的陳法拉索爆登場行紅地氈,女人味滿瀉就搶去不少焦點。

Marvel新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昨日正式於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禮,一眾主演登場行紅地氈,雖然男主角梁朝偉缺席,但陳法拉索爆現身,以一襲鮮紅色的長裙晚裝亮相行紅地氈,即使久未有幕前作品推出,但仍保養得相當凍齡,而且身形相當弗,單從美好身段定看不出已是一孩之母。

陳法拉這次出演《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是Marvel電影系列中首位香港女演員參演,於新戲中飾演「映麗」一角,與梁朝偉飾演的「徐文武」是一對夫妻,是男主角「尚氣」的父母,戲裡還有國際影星楊紫瓊、劉思慕等,演員陣容配搭令人耳目一新。

現年39歲的陳法拉在首映禮受訪時就透露,當時在拍攝期間,花了幾合月的時間接受辛苦的訓練,至今仍是難以忘記。再者,法拉又講起自己初為人母的感受,講起6個月大的B女更一副冧樣表露無遺。

回顧陳法拉當年在TVB的全盛時期,效力短短八年期間,一直備受力捧,不但兩奪最佳女配角,而且擔任多套劇集女主角,代表作有《潛行狙擊》及《衝上雲霄II》。2013年,與TVB約滿離巢,花了四年時間修讀戲劇碩士課程,前往美國紐約進修演技。畢業後,陳法拉留在美國發展,曾與影后妮歌潔曼演過HBO迷你劇;又自導自演過微電影,跳出了自己的舒適區。

陳法拉在TVB一直無緣視后獎項,最出色的演出要數《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裡飾演聾啞人士,劇中以精湛手語代替對白演出,成為經典的啞女角色代表。2010年,獲力捧的陳法拉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劉晴」一角,讀日記讀出一個「最佳女配角」獎。

2011年,陳法拉擔正《潛行狙擊》的女一,年尾被視為「視后」黑馬,最後食白果,敗於胡杏兒。2013年憑《衝上雲霄II》「Holiday」一角再次爆出,劇中與張智霖及吳鎮宇的感情線大受歡迎,更成為陳法拉的代表作之一。


圖及來源:IG@MARVEL、陳法拉、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