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李佳芯神級演繹機械人Lag機式含冤受屈難過 自創心機位一個神粹獲讚教科書演技

文: 羅志宏
2021.08.24

李佳芯(Ali)擔大旗主演的TVB劇集《智能愛人》好評不斷,昨晚一集講到Ali飾演的「阿寶」因為妒忌心爆發,而一時釀成悲劇意外,令馮盈盈頭顱大量出血,陷入昏迷狀態。而陸永一家知道後,就要趕走「阿寶」。李佳芯就自創一個心機位,以Lag機方式神級演繹「阿寶」的含冤受屈,再次獲得讚賞。

最新一集講到,李佳芯飾演的「阿寶」逐漸有人性,會對心儀的陸永產生喜歡的感覺,而當主人陸永與馮盈盈愈走愈近之時,阿寶按捺不住女人的嫉妒之情,對「情敵」馮盈盈心存妒忌。因此,當馮盈盈家中的智能家居被入侵而引發意外時,阿寶便成為眾矢之的,不斷被陸永和麥美恩發難指責。

「阿寶」百詞莫辯,更被懷疑曾經暗中跟蹤馮盈盈和麥美恩,於是眾人同時鬧爆「阿寶」,唯獨蔣志光偏幫阿寶。陸永開口問阿寶點解要傷害馮盈盈,阿寶就口疾疾話「我...我...我冇心」、「主人,你...唔信我」;陸永反斥「你壞咗啦阿寶」更趕阿寶離開古家,當阿寶心酸說出「如確定請講確定」時,更被陸永狠狠地一手拍開。

李佳芯在演繹「阿寶」這種含冤受屈時,並非以人類真實的情感般流露,反而恪守機械人的特色,以Lag機的方式演繹委屈,大晒超班演技。劇集監製更曾透露在這一場戲裡,這個以說話Lag機來演繹機械人受到冤屈,是Ali自行創作添加的心機演繹,劇本裡是沒有的。李佳芯別出心裁的一個神粹,就獲得不少觀眾嘆為觀止,大讚是教科書級數的演技。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