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星摺機Galaxy Z Fold3 5G及Z Flip3 5G開箱 S Pen書寫!自由調較自拍角度/機面屏幕大3倍

文: 崔嘉兒
2021.08.27

萬眾期待的Samsung全新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Z Flip 3 5G終於開售,新手機支援5G網絡。不僅外型時尚新潮,連功能亦有升級,包抱機面屏幕增大、支援S Pen、多工處理等。

Samsung今次發布的新手機其中一項特色是可以自由調較自拍角度,更可在機面屏幕顯示拍攝預覽,讓用家清楚當刻的拍攝效果。在自拍時,手機的自動取景功能更可偵測到4個人,並自動調整鏡頭縮放,用來拍團體相絕對是一流!

兩部電話同樣支援5G網絡,第三代的Galaxy Z系列的耐用程度更大大提升。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 Z Flip 3 5G是首次加入的IPX8抗水功能,而機身則是採用鋁合金,玻璃屏幕是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防刮程度足足比上一代提高兩倍。主屏幕的保護貼的耐用性更比以往提升80%,不用擔心會在玩樂時輕易刮花。

今次推出的Galaxy Z Flip3 5G外型精巧,很像日常用來化妝的粉餅盒,用家可以輕鬆放入手袋和褲袋。這部手機機身的細節位也相當加分,手機外殼的摺疊位置刻有Samsung字樣,而機身邊框則是鋁金,設計很美。而它的機面屏幕顯示的時間顏色亦是與機身相同,即是紫色機的字樣便是紫色。

另一個加分位是它的機面屏幕比上一代大4倍,即使不打開主屏幕也可查看訊息、天氣、日期及電量等資訊,非常方便。可是摺機中間有一條明顯摺痕,算是略為礙眼,完美主義者或會對此有點扣分。

至於Galaxy Z Fold3 5G則有特大屏幕,同時支援S Pen,讓用家可以隨時書寫,記下生活中的瑣碎事情。它的另一特徵是能夠支援多工處理,屏幕最多能打開3個應用程式進行不同任務,並可在不同視窗之間拖放資料。這項功能比較適合多用電話處理工作的人士,相信會很方便,彷如使用平板電腦般。不過它的機身較重及外型較大,未必適合女士使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